谢谢你,缘分

坐在电脑前面很久,我在想要如何写这一篇文章,哈哈。

假期就快要结束了,在2015结束迎接2016的这几天,我都会在外国度过。明天就要飞了,觉得很开心。我想说,我觉得很多事情和心情都该彻底改变了。我是个很容易会emo的人,可是往后我不想自己再这样,我希望自己每一天都很开心,每一天都给予身边的人支持和动力。其实感情不是人生的全部,但它是最能让你受伤的东西。所以这次我看待感情就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态,以往自己总会想很多,到最后总是事与愿违。这一段日子下来,我才发现其实自己不需要每分每秒都很坚强,也不需要每时每刻都装着很开心给别人看。当你一味的迁就对方,久了就会觉得累,就会开始慢慢远离。我很庆幸在这两个月里面,从遇到到相识再到互相喜欢,我都只觉得很有安全感。不用怕对方心里没有你,也不用特地炫耀他是我的谁,反正能够很强烈的感觉到我们的感情是存在的。最近脸书很冷,insta也可以超过好几天没update,我只是觉得我过得很好,也不需要让别人知道。慢慢的,很多东西或许我也不会再在这里分享,毕竟刚开始我们都选择低调,如果说太多不就公开了吗哈哈哈哈。其实我只是很想说,很感谢我有一个这么珍惜我的男朋友。


2016年好像逼着我一定要有一个全新的开始。有好多东西都不一样了,我不再在意会不会有人不喜欢我,不再担心感情会不会变质,更加不会再想不通而忧郁。他知道我的经历后说会心疼我,我才意识到原来我自己曾经受过那么重的伤。现在面对感情我不会恐惧,不会担心也不会太过执着,很高兴我们是在无所不聊的关系中建立起对彼此的信任。是不是对的人其实对我来说没有太重要,只要懂得珍惜就好。我知道自己已经不一样了,也不可能会再重犯以前的错误,现在把开心带给别人的感觉真的很好。如果遇到一个能启发你,又能让你看见未来的人,为什么不尝试呢?好啦,从那一次看表演开始我就知道我和他是有缘的。


两个月就这样过了,假期也快完毕了,回到学校面对所有事情,我的心情和态度一定会有很大的改变。我答应自己,下个学期一定要很努力和专心准备表演的东西,就算会很辛苦也必须撑过去。反正不管学校的人多么不好,我都还有很好的朋友在我身边。长大了的世界就是这样,很多事情必须接受必须面对,就算你不想跟他们一般见识。没关系的,反正对我来说开心最重要,我相信明年一定会很有趣。


嗯,长大了,要学会成熟懂事了。
今年真的很好,希望明年会更好。
我很想感谢的人,你们自己知道啦哈哈哈。


我最珍惜的是,缘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4 comments:

Calvin华安 说...

加油~ =)

Karen 说...

男 朋 友 <3
恭喜~~~~~

青竹 说...

谢谢~~~ =)

Unknown 说...

Nice
Ve may bay gia re di houston
nóc nhà đông dương
ve may bay di trung quoc gia r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