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放在心里就好

三天两夜的旅行就这样过去,好舍不得呀。第一次住旅店住到不想回家哈哈哈。



首先,旅店真的很舒服感觉很好,服务生态度也超好,麻雀虽小五脏具全,真的让人很满意。住上两晚都觉得不够啊。


旅店篇,The Rucksack Caratel


嗯嗯,这次的旅行让我们最怀念的就是这间旅店,超级舒服而且环境也很不错,虽然小了点可是服务周到东西齐全,设计也超美,真心觉得很舍不得离开那个地方哈哈哈。第一步踏进去房间里就觉得超爽的,啊啊啊啊太怀念了吖。



参观动物园,嗯,才发现zoo melaka比zoo negara更好看!而且这次有机会喂大象吃东西实在是超幸运的。在动物园花的整三个小时都是很值得的噢。


动物篇,原来它们也很值得我们去欣赏


这只是一部分的动物,还有蛮多自己都没看过的动物,或者是认得样子却记不起名字的,哈哈。动物园是个充满生气的地方,它们的存在让我们更加懂得去关注生态环境的变化。可是看着它们被关着失去自由,又没被照顾得很好,身上肮脏的泥土,吃着干枯的杂草,看着都觉得心疼。希望人们可以对它们更好,更加照顾它们的需求呗。毕竟动物和人类一样是生物,它们也都有灵性,相信它们也很需要清洁的环境和新鲜的食物来过日子吧。嗯嗯,以后有机会还会去看看它们的。



去到哪里自然会找好吃的啦。旅行自然少不了食物,尤其是马六甲,那么多著名的美食怎么能不吃呢?虽然我是已经差不多吃腻了啦哈哈哈。


食物篇,附上夕阳和夜景配搭

当然就不用多说了,satay celup coconut shake 粒粒鸡饭 千层蛋糕 全都是不可或缺的,当然还有超好吃的甜点和旅店早餐,超幸福的。那两个酒瓶是重点吗?哈哈。拜托,姐成年了,喝酒也不稀奇好吗。The Daily Fix Cafe,在马六甲jonker street里面的,真心推荐,因为不管是很出名的pandan pancake还是oreo cheesecake,加上rose latte 还有green matcha latte,都让人回味无穷,感觉超好的。当然在旅店吃的早餐其实也让人很满意,简简单单可是有很幸福的感觉,开心的一天就从一份幸福的早餐开始噢。



很有意思的沙滩之旅,哈哈。虽然没有下水,没有怎么玩得很疯,可是就拍了超多照片,而且看着美美的夕阳感觉好好。超喜欢凉风一直吹来让头发随意飘动的感觉,好清凉好放松。



沙滩篇,回忆都在这里


好久没这样接触大自然,超喜欢这种感觉,好像脸上可以一直挂着笑容,因为大自然的美真的能陶冶性情,让你变得更加潇洒和充满正能量。嗯,夕阳真的很美,捕捉到它的那一刻真的觉得世界其实很美,我们要懂得去欣赏一切,不要去破坏它,因为这是我们居住的地方,我们的家。沙滩是一个充满回忆和浪漫的地方,所以我很喜欢。

忘了介绍,她叫婉莹,是一个两年前跟我因为mbe而认识的senior。
没有想到到了今天我们会一同出游,变成蛮要好的朋友。
她跟我一样第一段恋情被伤得很重,当初我开解她,如今她开解我。
缘分真的很奇妙,我很珍惜每一个对我好的人。


太阳太猛,眼睛开不起来

后面那位是她的弟弟,新认识的噢。
很亲和的两姐弟,让我觉得很温暖。



让我很期待的一个部分就是有超过十年没有做的,游泳。对,差不多十多年前学过游泳的我,这十多年来都没在游,一直都很想找机会重新适应游泳。所以在旅店美美的地方游泳其实感觉好开心,更加开心的是我居然还记得游泳是怎么回事,想在水里当白痴都有点难哈哈。


游泳篇,超级开心

又是因为太阳猛所以眼睛睁不开的selfie,以后太阳猛就不拍照了哈哈。游泳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哦,好久没穿泳衣戴游泳眼镜下水了,感觉超棒。嗯嗯,还是很喜欢拍照,嘻嘻。



这两天的旅程超开心,吃喝玩乐还无端端买了一些衣服哈哈。忽然觉得,当你踏出去看世界的时候,往往会有意外收获。有些东西你认为自己失去了,原来只是藏了起来,当你重新再端详自己放开自己的时候,那些不见的统统就回来了。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习惯和思想,不一样不是问题,接受才是该学习的态度。嗯,我觉得我学会了接受别人的不一样。



眼睛总是睁不开来,哈哈


今天post的状态和照片,他是第一个赞的人噢。看到他的名字就会莫名的扬起嘴角。发生了好多事让我更加相信缘分,既然上天让我们遇见,就表示我们之间有着一些联系。既然上天没让我们有更多的火花,那就表示机会还没到或是没有机会。有时候不想去思考更多可能性,不想再去猜测任何人的心或是任何事情的结果,那样好累。就像这几天的旅行一样,我们抱着平常心去面对,没有要强求什么,一切都顺其自然,结果旅程都是很顺心很多意外收获。因此我觉得人生也一样。以前想太多会觉得容易疲惫,以前太在乎会觉得害怕失去,那么辛苦是为了什么呢?原来一趟旅程可以有很多的可能性,他引领你去的方向也可能是你从来未曾思考过的。跟一个姐姐出去旅行我也觉得自己长大了,好像不再是小妹妹而是大姐姐,充满了女人的气息,哈哈。花钱是肯定的啦,不过旅行能让人想通很多事,让心更加放宽,所以是值得的。



旅店房间给我的拍照灵感,虽然还是太mainstream


回忆是美好的,可是它终究会过去。
回忆不可能被重复,因为始终会不一样。
与其怀念已经得不回的回忆,倒不如期待一段能够取代它位置的新回忆。
我比较贪心,我喜欢不停地创造人生的新回忆。
从旧回忆里走出来,会变得更勇敢更开心。


希望世界和平,希望大家健康平安。
希望我接下来的表演一切顺利。
希望我的准备工作一切顺利。
希望接下来的旅行更加值得回忆。

倒数三个星期,希望我们旅行顺利!!!! 



珍惜,晚安。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comments:

好哇亿 说...

哇,你到马六甲去旅游了。。祝你旅途愉快啦。。认真地说我其实也挺喜欢马六甲的美食。特别是千层蛋糕

青竹 说...

哈哈对吖,千层蛋糕真的很好吃 :) 谢谢啦 ^^

好哇亿 说...

不客气^_^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