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感觉很好

有一首歌,我觉得我必须分享。





詞:管源  
曲:宇珩
導:陳映之
特別演出:曹佑寧


製作人:宇珩
配唱製作人:劉奕均
編曲/弦樂編寫:楊朝焰
木吉他/電吉他:鐘承洋
MV前奏木吉他:宇珩
MV前奏OS:明禎
小提琴:Rohnie Tan
低音吉他:Ken Chung
鼓:Martin Ngim
和聲編唱:潘沁珈
錄音師:劉奕均@華傲音樂錄音室 (Taipei) / 潘堯泓@野人錄音室 (Taipei) / 王詩豪@Bosh Production Studio (Malaysia)
混音師:陳文駿@強力錄音室 (Taipei)




Ken Chung!!! 是我老师吗?哈哈哈哈。他的bassline真的很好听,真的很神。
如果我有他一半就好了 > <

我很喜很喜副歌,宇珩的曲其很好听。虽然她唱得不怎么样,也不算是歌手,但这首歌给我感觉很好,呵呵。不知道什么,首歌听起来不知道有什么心情,开心是不开心,不知道。可是我的感就是有点甜蜜。坦白,我在驾车候听到首歌,我忽然很想笑不知道什么哈哈。我得歌很真,可是那不是我的心声噢。只是得很巧,怎么在我听到首歌,然后什么有种很好的感。最喜的就是那句 “然我不可能没感受”,旋律和歌配得很好,超喜




在很久以前,或都不会得先做朋友,再成可以心的好朋友,然后才成情,是一件很好的事。年少狂都会很冲,喜就要在一起,就算不了解方也宁愿打果不是自己受就是方。喜一个人能不能不占有?如果不告诉对方是不是就会错过?我都很控制自己不去跟喜的人在一起吧哈哈。有个人机会是要自己争取的,其我当初也是这样想才会踏出第一步。感情是有太多数,在喜段就会一直想能不能在一起或者适不适合。想那么多干嘛呢。那个候没有想太多,也没有要怎分就会告你再怎么不可能的事都会成可能。人家总说,要跟那些会得更好的人一起,如果会不好,就算再喜也必割舍。原来很多事情自然去展会更好,在我没有期待什么的情况下,迎面而来的惊喜真的我很开心。


我很感我的前度,很感前一段失的感情,否我也不会像在一能想通很多事。很喜跟一些能我安全感的人在一起,我根本不需要去担心和害怕失去。最近确得特开心,可是也告自己不要想太多,其自然就好。其我跟他一很期待明年,我不知道我的关系会,不总觉认识他会生很多奇妙的事。啊啊啊,什么要他看到他不看到的西呢 ><


超开心我在意的人会看我写的西。
原来有人跟我一知道这样可以了解一个人不出来的感受。
半个月就束今年了,我得自己很幸运。
21岁这一年可以遇我真的很珍惜分。
我真的太幸福了哈哈。


我希望一切都好好的,我会很珍惜。<3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LEE PHEI YEE 说...

开心勒...
遇见我们...:P
Yeah.....:)

Karen 说...

yeah (大紅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