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我pls

失眠失眠失眠,到底为什么
很久之前我暗恋一个人,失眠一阵子
之后谈了恋爱,哭到失眠都试过
那现在到底为什么失眠
我的脑一直不停地在转
它不让我睡觉
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失眠是好事还是坏事啊
三更半夜拿着手机在写这种废话
好想直接打晕自己算了
我到底怎么了呢
好怕自己什么都做不好
好怕重视我的人会忽然不重视我
原来越靠近就会越害怕改变
那个时候我很勇敢告诉自己我一定能过得更好
是不是当你拥有了一些幸福就会开始害怕失去
我真是一个太过缺乏安全感的人
为什么我明明很开心我却睡不着
到底为什么要想那么多啦啦啦啦
凌晨三点多了
怎么办
我其实知道失眠的原因
大概知道
应该知道
我能不能不要再这么白痴啦啦啦啦啦
好啦我不想任何人
我真的不想任何人
我想睡觉
拜托
睡觉好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LEE PHEI YEE 说...

想想我们。。
看看我们好笑的照片...
应该骗的到你睡觉的...:D

青竹 说...

哈哈哈,看到你们傻傻的样子我更加睡不着哈哈 :P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