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的尾声

今天不小心看到一些之前的旧照片,想起了那一阵子我过得很辛苦很颓废的日子。现在对我来说那段感情好像过了很久了,我忽然很庆幸我终于脱离了那些痛苦,跟一个完全不适合自己的人在一起,多努力都只是白费。我很佩服自己的勇敢,我敢说我是完全靠着自己的意志力和坚强从那段恐怖的阴影里走出来。撑了那么久,没有跟家人或好友提起过半句,直到我遇见了现在这两个好姐妹,还有一个很奇迹般喜欢上的人。之前受伤的时候会想说,经历那么多不是说放就放得开,可是我现在终于明白对方可以那么不痛不痒的原因。多亏他给我的种种伤害,我现在才会过得那么好。2015年是我成长很多的一年,在将近结束的这两个月内发生了好多好多事。两个月前的我刚结束我的初恋,才刚分手我就已经觉得自己如释重负,开心了好多。有两个很好的姐妹一直陪着我到处去玩,还陪我去看icom的snarky puppy concert,那个就真的是缘分的开始哈哈。


我没想过2015的最后两个月会有那么多的惊喜。今年的圣诞节我都在玩gig,把音乐带给别人的感觉更开心。今年遇到特别多贵人,老师也好学校毕业了的学长也好,就算我没有真的非常出色,他们都那么愿意帮我给我机会,真是太幸运了。我觉得这两个月内真的改变好多,自己好像看到了不同的世界,对待别人的心态也改变了,想法也正面了很多。很开心我现在是一个可以把正能量带给别人的人,原来跟一些相处很舒服的人在一起是很开心的,不需要伪装更不需要一直去配合,迷失自己的机率是非常非常的小。以前我没有那么强烈地感受过缘分的奇妙,可是现在觉得,如果是有缘的话,就算是一个南一个北的人都还是会遇见。我真的很喜欢现在的生活,更加期待2016的到来,感觉认识了这些很重视我的人,我的生活会变得很精彩。不要对我太好哦,我很容易会感动的哈哈。


啊啊啊,圣诞节前夕居然发烧了,然后还可以连续两天站着玩keyboard,我好强啊哈哈哈。



生病的样子,好像不太像啊哈哈哈


原来被人重视的感觉真的很好。感情的东西真的不用想太多,自然而然就会来了。现在的生活让我真的没有任何理由再去回想从前,我很希望对方是一个比我成熟也比我懂事的人,因为我是个笨蛋哈哈哈哈。谢谢你珍惜我啦,我也很珍惜我们的关系,至少现在我觉得认识你是一件超级幸运的事。可能我们在彼此都受过伤之后认识对方,也算是注定的吧。谢谢你因为想保护我所以不随便说在一起,虽然认识你没有很久,但我总觉得你是个很会照顾别人的人,所以就算当你朋友也会很有安全感。没有很想directly称赞你okay?不要太开心噢哈哈哈哈。



最近妈妈翻回一些以前的照片,看到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



我哥怎么比我可爱 ><

妈妈年轻时好漂亮 <3

跟表姐一起 xD

我哥怎么会这么搞怪 ><

跟我亲爱的妈妈 <3

我哥要被我折磨死了哈哈哈


跟爸爸的合照~

原来我们小时候那么有默契呵呵

那么小就当四眼妹了


他说过两天带我去玩,好期待。
再过四天那样就要出国了,也是好期待。
我的假期其实过得好充实,也很开心。
放心啦,我去玩一定会spam爆你的snapchat哈哈哈。



原来我还有点头晕晕的,好啦该去休息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Karen 说...

原來中姊從那麼小就那麼會打扮了~ 哈哈

青竹 说...

哈哈哈,我妈妈把我当模特儿那样来装扮的哈哈 x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