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好人

我不是什么好人,可是当我拿真心对待你的时候,请你珍惜,否则你将永远都不可能再踏入我的世界里。嗯,这番话说出来才比较像我。

我不好,我蛮记仇的,而且我不轻易原谅该受到惩罚的人。
可是当我退让迁就,当我低头妥协,
请你珍惜,因为那是我的底线。
否则,就请你永远滚出我的世界,因为我不好欺负。


昨晚原本是很开心的一晚,可是听到一些话之后就觉得为什么始终有人要惹我。我放过你你还要前来送死吗?我想说,我已经很君子把很多委屈吞进肚子里了。我也不想受影响,可是我觉得我必须为自己讨回公道。当我放下一切能够跟你重新做朋友的时候,请你珍惜,否则哪一天你无助了才想起原来我曾经对你那么好的时候,你才来后悔你自己一直一直不断的伤害我,拜托,那是不可能来得及的。我真的不是什么好人,可是基本上我还懂什么叫尊重,什么叫枉做小人,什么叫恩将仇报,什么叫见好就收。请不要让我觉得我真的完全看错你这个人,请不要因为我们的关系破裂就那样自甘堕落到处去讲闲话什么的,损人不利己的事做了会折福的。我想说我真的对你超好超好的了,保持朋友关系,我对你说话的语气和态度好到不行,可是看来流氓终究是流氓,讲话真的不能再好听一点。说真的,有点伤心,不是因为被hurt到,是因为失望原来自己一直以来都看错人。我真的好希望你不要再继续害人,改改你的态度还有不耐烦的脾气,还有你那自以为是以为你什么都赢的那副模样,真的,我是真心为你好。我已经从阴影和忧郁之中走出来了,我也改变了不少,拜托你,上进一点成熟一点吧,真的不太想看你过得很好,可是看你还是这个样子对人说话我觉得你好可怜。希望老天可以救救你,不要再继续造孽了,要负责任的。学到了那么多,请你学以致用吧,真的真的不要再重蹈覆撤了。阿弥陀佛。


好了发完牢骚了。嗯,再强调我真的不是什么好人。
I am not a good person, but when i can be nice to you,
please learn to respect me, thank you.



酸甜苦辣都是人生必须有的调味,所以我不介意,我的心放开了,能接受的自然就比较多。可是那并不代表,你可以随便欺负宽容的人。你很自私我知道,可是我想你绝对不想要看到我变得很自私的时候噢。还是那句,我真的不是什么好人,不要惹我。


那么严肃干什么,哈哈哈。


学会欣赏自己是培养自信心的一种方式

好啦我承认,现在的我真的变得超喜欢拍照的,哈哈。以前我似乎看不见自己,因为对方渐渐的不会再欣赏你,所以你也不会再欣赏自己,再也找不回那种自信。可是怎么能够这样呢。这也是我现在忽然很喜欢拍照的原因。不只是selfie,就觉得把美好的东西拍下来,再看回去的时候心情会变好的哦。



今天跟姐姐的幸福午餐 <3





故事要从昨晚说起。话说昨晚,很可惜我没遇见他。完毕。


UM的hall怎么会那么大,不公平

最后那位是新盆友,妹妹的盆友,嘻嘻

听说要一起扮丑才是真正的姐妹,哈哈


嗯,昨天其实明明看见他的朋友,可是怎么望都找不到他的身影。好呗,没关系。就顺其自然咯。天蝎座好像都很不错,会把人照顾的无微不至,是真的吗?哈哈。嘿,好想去看你表演。机会快点来好吗.....


有一个超好的师傅,照顾我有义气又有责任感。我其实很幸运。



嗯对,他是我的师傅,比我小的师傅哈哈

就只不过说叫他陪我从车位那里走回去宿舍。
他向来都很有义气,也很绅士。
很感谢遇到这样一个会照顾我的异性朋友。


如今发现自己对“忧郁症”这三个字有些敏感。总觉得它跟自己曾经有着很大的关系,也觉得自己其实真的从这样的折磨亲身走过来。我好想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尤其是精神上得不到支持而崩溃,身边又没有人开解的忧郁症病人,其实我会觉得很心疼。患上忧郁症的人是不能自医,你千万不要告诉他要自己帮助自己,因为他最需要的是别人的帮助。现今社会很多人都会面对得忧郁症这个风险,而我其实一点也不介意承认自己也曾经是从忧郁症走出来。当你看见自己的改变,当你发现你的心终于不会再闷闷的,不会再每天担惊受怕,每天牵挂着一个根本不会来关心你的人,心里的感觉就是如释重负。我的心真的放宽了,当我认为我真的撑不下去的时候,原来改变就是唯一的选择。有人跟我说过他之前听着一首歌,歌词说的都是那种带有愧疚和无奈的心情,所以就证明他其实心里也是会愧疚,只不过没有表现出来。但看他说话的态度还是一样,字眼依然是那么锐利深怕会刺得对方不够伤,我就觉得这个人大概是没救了。搞清楚,从前的我是因为爱所以才被伤,当那个人都不爱你了你认为你说那种极端的话有何用处?不用怀疑,也不用推卸什么责任,我的忧郁症确实是拜你所赐,可是既然我能够走出来为什么你还是同样的样子?为什么不管你错多少次你都不会反省自己?原来世界上真的有句话叫死性不改,本性难移。怎么都是认识一场,希望你真的真的回头是岸,不要再伤害别人了。


今天很random,也有些不太正面的东西出现。
我想说,有些人的人生里头就是没有“重新开始”这四个字。
不要再说自己本来就是个坏人了,知道自己坏就改改吧。
如果上天每次给你机会,你却每次都这样挥霍,
总有一天你会遗憾你从来都没有认真抓住过本来可以属于你的东西。


可以抛开过去,真的会活得更好。
即使身边很多人会时刻提醒到你你的从前。
可是我不介意,能接受能面对,才是最勇敢的选择。
至少,我从来都不像你。
我不会逃避问题,因为我知道我绝对有能力解决。


嗯,今天还是很想感谢那么照顾我支持我疼爱我的你们。
我会更加爱自己。<3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