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的废话

睡不着,爬起来打部落格。我经历过好多个失眠的夜晚,有痛苦的有难熬的有兴奋的有期待的,各种各样的都有。今晚是一个很特别的夜晚,因为我的心情很好。


原来当你不再执着某些事,当你彻底的走出那个黑暗的世界,进入另一个新的世界,感觉是那么好。感情不是人生的一切,它是一个该拿起就拿起该放下就放下的磨练。今天我发现,原来受过伤是一件好事,经历过某些事会让你看淡事情,抱着一颗顺其自然的心去迎接未来的惊喜。受过伤的人有太多太多,感情本来就是不公平的,缘分决定一切,有缘无份的始终不能在一起。为什么话题总围绕在感情上呢?可能因为感情是每个人都会面对的烦恼。你可能会怀疑自己为了走出阴影或忘记一个人就逼自己走入另一个新世界,接受另一个新的人。可是有没有想过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谁都不可能取代谁,如果你从没遇见那个错的人,而遇到的却是这个能让你心动的人,结果还会一样吗?受伤之后对很多事都会小心翼翼,不想再受同样的伤害,更不想同样的悲剧一一发生,我明白的。我很希望我遇到的不会再是一直要我说服自己说他很好的那种男人。


缘分真的很奇妙,我超级相信。从没想过遇到一个人,会有一种莫名的好感,可能是一点崇拜和一点心动,说不上是什么喜欢可是就是有种奇怪的感觉,明明就不认识,可我从来不太相信一见钟情的吖。有想过是不是我那时候刚分手所以才会偶然对他有种错觉,可是周围那么多人为什么偏偏只有他让我有这种感觉。他跟上一个是完全两种形态的人,虽然上一次是我看错人,没有了解清楚就在一起,可是这一次我相信至少他有上进心和责任感。要说神奇的是,刚开始没有想太多,也觉得没什么可能认识他,结果却让我出乎意料,我真的有点觉得自己在做梦哈哈。当一个人一直告诉你他其实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其实他展现了他的优点,那就是他明白自己的缺点是什么。我其实真的没有想太多,可是现在发生的事实在让我有点想要逼自己不要乱幻想哈哈哈。很想说,认识这个人真好,让我有动力做好自己的事,让我对未来的看法更加真实。他让我不想再回想以前,想要大步往前走,就算只是个很普通的新朋友,我也觉得很庆幸可以认识他。有些人就是会很无缘无故地出现在你生命中,然后你才发现其实他的出现是有原因的。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这样想。我第一次那么主动去找一个人讲话,就为了搞清楚那种奇怪的感觉,然后完全没有意料到原来我们是有缘的,所以才说缘分怎么那么吓人哈哈哈。不知道你是个怎么样的人,也不知道你难搞的程度有多高,当然我也不清楚我在你眼里会是什么样的人哈哈哈。我以前不相信别人说的,什么遇到对的人还是错的人,就觉得如果你懂珍惜懂得经营感情就会长久,可是原来不是这样的。遇到对的人你会觉得你可以做回自己,遇到错的人你做回自己肯定没结果。当为了要爱一个人而迁就对方连自己的原则和需要统统都无视掉,那样真的好吗?心里其实怎么都会有种恐惧感。最害怕的是如果有一天真的跟喜欢的人在一起了,可能很多事情都会改变。能不能不改变,能不能只变好不要变坏?很难说。跟他聊天的感觉真的很开心,可是告诉自己不能随便去烦他,即使真的很希望我们的关系会变得越来越好,我也觉得还是不要太过主动比较好,哈哈哈。同样只是大我几个月,可是我感觉在他身上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跟一个都没有正式见面说过话的人分享那么多东西,总觉得他会是个很好的学长哈哈。真的没有想太多,只是从那时候认识这个人开始就觉得他给我一种稳重的感觉,嗯,希望我们真的有机会好好认识对方呗。


对于感情,我发现相处和沟通是一门很大的学问。能不能包容对方的一切,能不能接受,又是另一回事。每个人都肯定有缺点,难道遇见对的人就表示你遇见一个完美的人吗?那倒不是。以前太急着把自己好和不好的都告诉对方,希望对方都能够接受自己的一切,可是后来发现感情不是那样的,一开始就已经错了,结果就当然是曲终人散呗。现在学会了顺其自然,学会了接受所有好和不好的,也学会了把正能量带给别人。虽然知道这个世界不是你对人好别人就会对你好,但我相信付出的总会有回报。有希望是幸福的。


好像不该把这些心里的想法写出来,可是这也算是一种分享吧。
谁看到都好啦,不管了。
开心到睡不着是能怎样呢哈哈。


没有期望便没有失望。
从认识你开始我就觉得有很多奇妙的事情在发生。
嗯,如果我们是有缘的话,接下来会怎样呢?



再想下去我会一直失眠到天亮,哈哈。
谢谢你让我笑得这么开心。^^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Karen 说...

凱昕終於回來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