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啦眼镜哥哥 :P

其实很累了,很想睡了,可是在等着mp3 convert,所以想来记录一下今天的心情。


今天我终于跟一个在一个多月前注意到的人一起出去。那时候我对他的感觉可能是崇拜和欣赏,聊天很久互相分享很多过后,我对他开始算是有一点喜欢,其实也有可能,我第一次看他在台上表演的时候就喜欢上他了。我从来不想承认一见钟情,可是当你注意到一个人,心里会幻想他可能是怎么样的,认识了之后发现跟你想的感觉一样,那算不算是第一眼就喜欢了?对不起,可能我真的很害怕那么坦白跟你承认我其实是喜欢你的,可是我更加感谢你坦白说喜欢我。很对不起如果让你猜测我在想什么,刚刚当你说你蛮喜欢我的,还说想让这种感觉更稳固,我其实有点内疚,觉得我好像应该跟你说我是喜欢你的。不好意思啦,我虽然讲话可以很直接很坦诚,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当我又不能很确定你对我是不是也有好感的时候,我不敢直接跟你说我其实对你的感觉就是喜欢。看到你的信息会很开心,跟你聊天会很不知时间过得那么快,有空就很想一直翻回那一天你表演的video来看。其实那天对你的感觉不只是欣赏你的才华,而是觉得你身上有一种很吸引人的魅力。这句话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敢直接跟你说哈哈哈。其实我觉得你很理智也很成熟,不会随便说喜欢了就在一起,而是告诉我你想要跟我继续深入的了解下去,等到真的有感情了才在一起。可能我们都是受过伤的人,所以觉得先保持这样的关系很好,至少我们第一次这样出去约会,关系应该也有变得更好呗。我每一次看回那些video我都会觉得认识你是很奇妙的事情。老实说今天我真的很开心,我也很喜欢你现在处理感情的方式,很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其实今天跟你一起我觉得很有安全感,可能是因为你那么喜欢欺负我呗哈哈哈。真的很抱歉,很多话我还是没勇气直接跟你说,白羊虽然很直率可是也会担心自己的坦白会给对方带来压力或者误会。好啦,以后会跟你说真话的。我其实很喜欢你叫我笨蛋哈哈哈哈哈。


一口气讲了那么多,我在犹豫该不该post,让你看到。哈哈哈。
其实今天不是不想跟你拍照,只是不好意思,真的对不起哈哈哈。
谢谢你明明那么累还跟我出去那么久。
我们还是朋友,可能会变成好朋友。
互相喜欢,可是还没到达相恋的阶段。
很谢谢你跟我维持这样的关系,希望我们会越来越好。
还有很谢谢你叫我玩snapchat,我很喜欢你跟我分享你做的事情。


其实我的好朋友叫你眼镜哥哥啦,
因为那天台上玩keyboard的就只有你戴眼镜哈哈。:D


看到了也不要太开心哦,都是我的真心话啦。
我真的很珍惜认识你的机会。
谢谢你的主动。


好了可以睡觉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