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

今天一踏入office看见我很敬重的老师Mr. Justin,心里就有种很亲切的感觉。


约了他早上见面,帮他做一些东西,看着他很感激我的帮忙,其实我心里更加感激他。为什么呢?他之前一直一直给我机会,很多时候我对自己并没有什么信心,可是他让我觉得我是值得被欣赏的,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哪里好,可是他是我其中一个贵人,我没有很厉害没有很出色,可是他似乎看见我好的地方,一直没有让我埋没我的才华,很多次orientation甚至convocation的表演他居然都找我参与,我对他真的心存感激。今天,他问我怎么没参加明年的Jazz piano competition,我吓了一跳,因为好像听说会取消,可能是后来又没取消了吧。然后我笑笑,他说没关系,等我毕业了之后下一届一样可以参加。然后他望到布告栏上的一个classical international piano competition的海报,他开玩笑说叫我不如考虑参加那个,反正我classical contemp都可以,哈哈哈。其实他说这句话的时候,他是笑得好像很光荣,我心里却是在颤抖的。那种莫名的感动,觉得自己承受不起的赞美和压力,我觉得他太看得起我了。从之前他一直给我机会开始,我都很疑惑到底是为什么,是不是可能找不到其他人所以才找我?是不是别人没空接所以才找我?可是为什么每一次都是我?连Greg Lyons 那个时候我只不过去帮忙弹并没有要面试,到最后他还叫我考虑,结果明明还有其他人选他却居然让我进了,那个时候我超级讶异。我知道到最后的表现并没有非常好,我可能有让他失望了,因为我不够用功,他也应该知道我的强项不在jazz,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一次又一次地帮我给我那么难得的机会?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为什么我明明不好你却要那么帮我呢?有时候自己不够努力心里也会觉得辜负了你的期望。今天你的这番话更是让我心情很复杂,我对自己没有很高的期望,可是当我要做好我就真的会竭尽所能地发挥到最好。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看见我其实没有很积极在争取什么机会,也没有很故意要抢风头或show off自己的才能,所以你才一直在背后帮我那么多。不过也可能是我想多了,或许你根本只是顺便找个sight read比较好学歌比较快的人去应付那些表演?可是我知道你是很好的人,很好的老师,更是很好的一个音乐人。我很感激你给我的所有鼓励,在考试里给我的评语都是偏正面而且你都看得见我跟别人不一样的地方,你会欣赏我的不同会发掘我的优点,你跟我的major老师一样受我敬重。我知道我不够好,浪费了很多时间在emo上然后不够用功,所以辜负了你们对我的期望。将近毕业了,放心,我至少一定会做好我的grad recital,我知道你大多数会来看,我肯定不会令你失望。你是我这两年来遇到的其中一个贵人,感恩有你这么优秀的长辈给我那么多的机会。


一口气把心里的话都说完出来,觉得好感慨。我想在我毕业之时,我会送一份礼物给你,谢谢你两年以来给我的机会,对我的照顾。曾经我疑惑,为什么我们的batch那么多键盘手你却总是把机会给了我,我一直想知道答案。可是没关系,我觉得报答你才是我最应该做的事。你是一个超好超好的人,你的话总是鼓励我,你给的机会让我成长,让我去面对很多失败和进步的空间。我真的很想当面跟你说谢谢。嗯,会有那一天的。^^

第一次用手机打部落格,好新鲜的感觉,哈哈。


嗯,难得都是字,没有照片。
话说我该收拾收拾了,明天超兴奋!!
好啦掰啦,今天想说的就是感谢你。


你还跟我同姓噢,我真的觉得你很亲切。
谢谢你一番鼓励的话,谢谢你的看重。
你是第一个叫我jaco的人,我很高兴。
我会尽我所能,不会让你失望的。


谢谢,还是谢谢。
我很幸福。 <3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