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学院的演奏会,给了我很多启发。今天是带着平常心去到那里,完全没有去想学生会表演得怎样。结果令我还算满意,出错的果然还是出错,稳定的果然还是稳定,不过这对他们来说都是很好的舞台经验,所以很替他们高兴。最让我骄傲的当然就是那个跟了我差不多六个多月的盲眼男孩,他今天表现得很好,早上给他warm up的时候他还整个好像还没睡醒那样,怎么知道上到舞台非常镇定,还弹得很顺没有出错。司仪特地报告关于他的残缺,让观众们都特别注意他。完毕之后还有好多人来跟我称赞他,有人还谢谢我努力教他,大家都说很感动,就连院长也告诉我她没有料到他居然可以弹得这么好。我心里非常非常的高兴。其实前一段时间我有骂过他,可能是看不惯他妈妈太过宠他,时常让他睡迟就没来上课,所以有点生气,再加上他那时候好像还天真无邪会顶嘴,所以有教训了他一下下。很高兴他还会听我说,今天早早就起身准备还很准时到,心里真的觉得很安慰。虽然没有争取到机会跟他拍照,也来不及录下他的表演,可是我相信以后还会有很多机会这样看他在台上表演,不担心。他妈妈只是让他学爽没有要什么成就,可是经过今天之后我想他自己本身会对音乐和钢琴有更深入的兴趣了呗。老师真的很为你感到骄傲噢。


也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就很想打扮美美出席,因为自己也有表演的关系吧。



没戴眼镜才发现原来我眼睛也不小哈哈哈。



小提琴和钢琴合奏,值得分享一下下。好久好久没有弹古典乐了,在短短的一天时间内练好的,哈哈。







最近变得比较搞怪,而且超喜欢分享好多好多东西,不知道为什么,真的有太多东西分享不完啊哈哈。


现在学会不再往别人身上寻找开心的理由。原来每一天只要你自己想开心,就能很开心。我很喜欢这种因为自己的生活而发自内心的快乐,感觉很踏实,而且不会再有害怕失去的感觉。现在才明白,原来凡事都要看淡,就是因为没有期望便没有失望,这是很真实的道理。以前的自己会抱有很多的期望和期待,没有办法做到顺其自然或是随遇而安。原来人生真的有很多需要学习,路程不会容易,可是越跌倒就会发现自己越硬朗,等走到终点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身上伤痕累累,可是却因为那些伤痕而精彩过。我以前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世界不公平,为什么很多时候我想要的不能随心所欲,原来一切都有安排。人当然不能屈服于命运,可是你必须面对它才能克服它改变它是吧。雨过天晴这四个字,我深深体会。不好的事情总在同一时间发生,过了之后幸福就在不远处等着你。我现在感觉到自己的人生充满机会和神秘感,真的无法预料谁会忽然走进我的人生里,变成我生命中重要的人之一。




以前不会太过喜欢在镜头面前做搞怪的表情,现在反而爱上扮丑这玩意儿了,哈哈。



今天不如来说说自己对爱情的一种变态心理,哈哈。

火舞黄沙,不知道为何忽然出现在我脑海里。我想起了阎万曦和计明凤这一对,然后去翻回他们两个的一些戏份来看。对,这就是我常做的无聊事,哈哈。跟变态心理有什么关系呢?因为我喜欢那种带有一点霸道的爱情,流星花园的道明寺就是个很好的代表性人物,不过如果可以再加上韩剧爱上女主播的尹翔泽成熟稳重的男人气概那就简直是完美啦,哈哈哈。成熟稳重这四个字对我来说变得特别重要,因为我发现我没办法再喜欢上跟成熟稳重扯不上关系的男人。原来爱情里不只是感觉,还有责任和承诺需要背负。话说回来,今天就很想聊聊火舞黄沙里面这一对夫妻,因为让我印象很深刻。


超喜欢这个感觉,又爱又恨,我是有病吗哈哈

故事是这样的。男主角是个很有权力的男人,可是却是个聋子,他一直伪装自己很正常,怕别人知道后会丧失了权威。女主角被迫卖到山上去嫁给男主角,女主角太好强男主角偏偏超霸道,结果火星撞地球,男主角的占有欲太强,伤害了女主角让她想要报复。可是在种种经历中他们之间却产生了微妙的东西叫爱情。虽然之后男主角因为某些原因跟另一个女主角扯上关系,可是到最后真的超感人的!!! 在男主角本身都聋了最后还瞎了的情况下,马贼逼他选一个女人,只能留下另一个。结果这个女主角活下来了,而男主角却以为她失踪了,当作六年以来陪在他身边照顾他的是另一个女主角,其实是她。有一天他向这个一直陪在他身边的女人坦白,他很想念他的妻子也就是这个女主角,她听了整个哭得不成人形,终于告诉他其实一直在他身边的就是她。从开头到结尾,我都觉得他们的缘分超奇妙。原来陪伴是一种需要毅力和坚持的爱。女主角做到了,我很佩服她。

啊刚刚不小心提到尹翔泽这个角色,我又要变花痴了哈哈。
话说他是个超级好男人,条件好人品好什么都好。
温柔体贴细心专一什么都具备。
他是我有史以来看过的偶像剧里最完美的男主角。


有点讨厌自己的感性,连看一部戏都可以那么深刻。真是的。



嗯嗯,这不是安慰,是事实 :)


我学会了顺其自然。看见你的名字,我会笑,没看见你的名字,我也不会失望。我和你没有太亲密的关系,没有太深入的了解,也没有太多的机会和空间去发展。只是觉得,你是值得我欣赏的人,也是启发我给我动力的人,很感激你忽然的出现。



今天妆有点浓,为什么呢,哈哈


当你走累了,就停下步伐。
你会发现站在原地,也会有惊喜。
当你发现自己越来越疲惫,那就是走错路了。
学会欣赏一切,改变自己的心态,是最重要的。
不要因为别人而变美,要用自己本身的魅力去吸引别人。
先学会爱自己,别人才会爱你。
先学会欣赏自己,别人才会欣赏你。
先学会放下,才会获得。
我真心领悟。


说了一大堆很长的废话,我还是觉得自己很感性。怎么办。
啊我应该是超忙超忙的才对,干嘛在这里废话呢。



今天的分享就到此结束。感恩。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