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会很好

2016年的第一个post,我想说我还没准备好去上课哈哈。


很难忘的泰国之旅,第一次跟朋友出国,感觉很新鲜。要说的话真的有很多很多东西要提到,要放照片也真的放不完,我懒惰了,算了呗哈哈。


背影,代表我们来过这个地方。什么东西哈哈

emo的时候居然被拍到了哈哈


感觉好随便,有好多东西想分享,可是累了也有点懒惰,所以就这样吧哈哈。明天就要开学了,第一天上的第一堂课就是我最不想上的,不过没关系,撑过去就好啦。现在感觉整个生活感觉都不一样了,2016给我的感觉真的很新鲜。不知道怎么说,回来同样的地方,面对同样的人和环境,可是心态不一样了。我很清楚现在的我和以前的我有什么不一样,很开心我现在对生活充满热忱。虽然说不想回去上课,可是其实我也蛮期待这个学期,毕竟是我最后一个在学校上课的学期了,也该好好珍惜了吧哈哈。真的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想那么多了,我发现想越多越容易钻牛角尖,到最后原本很简单的事都变得很复杂。真的很庆幸身边一直都有对我很好能让我依靠的人,家人也好朋友也好男朋友也好,你们在我生活中都是同样重要的。


可能这是有前任和没有前任的差别。刚谈恋爱的时候会整个很疯狂地陷下去,然后会在意很多事情,会害怕失去,会很希望对方也可以对我很好。当你期待太多的时候当然就会失望。这次谈恋爱,我一直在想跟我第一段感情有什么不一样。我不停地在反省,也在思考该怎么用最好的方式去维持这段感情。过后我才发现,原来每段感情都不可能相同,每个人的想法都会随着时间改变。以前我不依赖别人,可是我还是依赖男朋友很多。现在我不依赖别人,也不会一直依赖男朋友,因为不想双方都有压力。我觉得我们现在很好,互相分享生活的乐趣,也有时间忙自己的事情。这段感情给我感觉很有安全感,我似乎不需要去担心什么。可能受过伤的人都会很害怕再分离,我也很希望我能给对方安全感,而不是莫名的压力。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对方又对你很好很体谅你,已经是很大的幸福了。其实真的很感谢你说你想要给我幸福,就算现在还没有很大的能力也没关系。说了很多次还是要说,从认识你到跟你在一起,真的让我相信缘分很奇妙。


忽然发现我的脑袋已经不能转了哈哈哈。
好啦该收拾心情休息,明天准备上课了。
2016会是很好很幸福的一年,我相信。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Karen 说...

認識到大姐和你,也是讓我覺得緣分很奇妙

青竹 说...

<3 <3 <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