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嗯,还是期待

12月的第一天,嗯,我下定决心,这个月一定要过得很充实。一定会很充实。


剩下一个月的时间就要开学了,啊啊我怎么一直想着开学明明连跨年都还没到哈哈。这个月一定会过得很快,表演旅行功课统统都会逼着来,其实心里是兴奋的。不太有把握自己能够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做那么难的歌,可是很多时候压力一来就会自然地很上进,把歌都练好。时间啊,通融一下好吗?



今天还算有一些进度

花了蛮短的时间把这部分transcribe出来,然后才发现自己终于重新进入状态。昨天开始正式练习自己的部分,发现歌都很不容易,是自己刁难自己吗 =.=  我真的好希望在这几个星期之内可以完成自己练习的部分,一想到arrange的部分我就有些头痛,毕竟编曲需要灵感,这是急不来的。还有太多太多的东西等着我去做,我要振作起来不能再懒惰啦。




你好,我是今晚的DJ噢,要点什么歌吗?

今天听了好多新的音乐,慢慢进入状态是需要听听别人的音乐来帮助自己的。戴着耳机听久了就发现自己一直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拿下耳机的时候有种醒过来的感觉,哈哈。我告诉自己,念了好多年的音乐,我一定要把这个毕业的recital做好,把自己学会的都好好发挥。我能够做到吗?请给我力量,我一定会好好坚持下去。


倒数一天,如果可以遇见你。
倒数一个星期,第一次跟你出远门噢。
倒数一个月,在外国迎接新的一年啦。


倒数到圣诞节,第一次玩sequenced keyboard的gig。
谢谢你们,我的贵人。
我的所有机会都是你们给我的。
感激不尽。


音乐人最重要不要放弃自己喜欢的音乐。
坚持下去,总有人会欣赏你。
加油加油,我会把自己当成小宝贝那样疼爱。<3


原来当我静下来想想自己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
你们都在我身边,就像空气一样,
不明显,可是却非常重要。
没有你们,我今天不会被任何人看重。


谢谢所有给我支持鼓励陪伴机会和栽培的人,我爱你们。<3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