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后,当一个女孩说她再也不理你了,就真的是不理你了,彻彻底底地不在乎你了。



当你叫我睁开眼睛,我看见的就是那个对我最好的你 <3


白羊座有个特征,当她很在乎你就真的是把你当成生命中的一切,当她灰心了终于不在乎了,你真的什么都不是了。女生太强不好,太弱也不好。大女人小女人都一样会面临不好的结果,看着你遇到的对手是谁呗。我发现情感世界是一个很矛盾的循环模式,你似乎可以预测接下来发生的事,可是发生了之后不代表结束,其中的恩恩怨怨会一直再循环地发生,人类总是很难逃得出这个巨大的框框。其实很多时候你会发现,停留在原地的只是你自己,一切都在随着时间而改变着。喔,原来因为没有一直往前走,所以看不见很多应该看见的风景。这就是错过。


人的情感很矛盾,喜欢不一定是喜欢,讨厌也不一定是讨厌,行为和思考往往可以是相冲的,感情和理智也会常常在打架,在研究为什么某些人会这样这样的时候,你会发现很难站在对方的立场去思考,因为毕竟你不是他。可能一直以来对感情和感觉特别敏感,所以很容易意识到很多小细节,可是又不好拆穿别人。当你可以理解一个人的苦衷时,你就很自然会明白他为什么想法和行为是相反的。原来太过于明白事理不是一件好事,人始终应该自私一点。



喜怒哀乐


我是个傻傻的女孩,可是也不傻,因为还会保护自己。我是个缺乏安全感的人,可是也不缺,因为我会给自己安全感。我需要很多爱我的人在身边,可是我也可以不需要,因为我会很爱自己。曾经想过我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为什么很多人都告诉我我很特别,至于是褒义还是贬义我就不太清楚。我的特别会吸引很多人想跟我做朋友,会吸引很多异性想来认识我,可是也会让自己容易受伤,因为我的特别会让人告诉我我太善良太好欺负,很少很少会拒绝帮助别人,也很少很少会让人失望。可是我很倔强,我的倔强是每个人都受得了吗?应该不是吧。我的直接更加让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所以才说我很特别吗?可是我发现,我不是对每个人都这样的。我发现自己其实很任性,脾气也好性格也好,反正就是很任性,所以不太好相处,哈哈。



头发长了,期待它变更长。


不塞耳朵和塞耳朵的差别,真的有差别喔,呵呵

发现最近累积了超多照片,不知道,就觉得最近拍超多照片的,怎么啦你还好吗~



嘿最近才知道他没有女朋友。嗯,他看起来很孝顺。还有两天,我们非常非常可能会相遇。不会期待也不会失望,因为只想认识你,也认识了,也聊过天了,如果上天真的安排我们面对面地相识,那就是意料之外的收获。可是你真的很优秀,也很清楚自己的人生要做些什么,我会向你看齐,可是不会有什么非分之想。等有一天我也跟你一样优秀了,我会有勇气走到你面前去认识你。希望有那一天。



我家仓鼠最近特别搞怪 ><

差不多一年了,它们的寿命也只有大概两三年。希望住在我家的这段日子它们会觉得很幸福,妈妈对它们超好的,每天都吃大餐,难怪都变胖了呀。




咦?这张照片好像透露了什么真相喔,哈哈

酸菜酸菜酸菜!!! 我爱吃的全都是人间极品喔~哈哈
一个朋友特地来找我吃饭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3


为什么每次更新部落格都那么长呢?自己也不知道。也许是放假,有多点时间和心思把部落格弄得美美的,话说其实看着自己的故事心里也觉得超幸福。恢复单身一个月了,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自在和快乐,觉得自己又成长了不少。当你不在乎了,还会有任何感觉吗?也许有吧,就是少许的恨,毕竟被人伤害怎么都会不甘心。可是过了一个月,我觉得自己每一天都很踏实,妈妈说我现在怎么那么多朋友了,整天都有人约,可是我觉得本应如此。珍惜一些值得你珍惜的人,你才发现原来自己也可以那么被珍惜。所有不想经历的都过去了,后悔遗憾都没有用,我相信命运的安排会让我一步一步接近自己幸福的终点,即使沿途并没有很顺利。人生总会不完美,活得精彩就足够了。



遇到那个真心爱你的人,你才会是最好的自己 <3


我是虔诚的佛教徒,人家说相信因果报应,我也相信。
做好自己了,我就问心无愧。
亏欠我的人,不是你不用还,是时候还未到而已。
最好自己先忏悔喔。


真的快进入十二月了怎么办怎么办!!! 为什么每次要让我陷在功课和旅行之间,不知道我会不分轻重只顾着玩吗??? T_T 


想着要辞职了,以为我时常请假院长也有点不高兴我太忙了。
怎么知道她还是挽留我,跟我谈妥明年只教一天几个小时。
感谢有人看重我的实力和态度,感谢你对我有信心,感谢你的珍惜。^^


虽然外面发生着很多很残忍的事,不过我依然相信世界是美好的。
大家加油,邪不能胜正,滥杀无辜的人必定会有非常凄惨的下场。
阿弥陀佛。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Karen 说...

你家倉鼠姿勢真是霸氣

青竹 说...

对啊哈哈,睡觉的姿势真的是越来越不能看了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