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继续往前走呗

其实,其实,今天想emo一下,可是emo不起来。哈哈。


我刚领悟到一个道理。原来,生命中会出现很多过客,会发生很多事,可是,所有事情都有结束的一天,而身边的人也总有离开的一天。所以,真的很感激一直一直愿意留在我身边的人。所以,没有放不下的事。所以,没有过不去的煎熬。看回以前的照片,看回以前写过的日记,看回以前记录下来的回忆,才发现,原来心里再也没有舍不得,没有留恋。很奇妙,只是感觉那些曾经让我更加学会如何去爱一个人。完全没有想哭,没有想回到过去的幸福,因为我已经明白了过去是回不去的,有些事情到了时候就会结束,有些人到了时候就会离开。而我现在期待的是,远在未来等着我的幸福。真的,人是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慢慢改变的,无论变好变坏,都是受人生经验的影响。所以我觉得超开心的咧。以前一直没有办法说服自己放下的事,如今很轻松的就把它抛出我的世界以外了,哈哈。这感觉我超喜欢的,觉得自己学会了珍惜,学会了用不同角度看待每件事。所以我想对从前说,谢谢。


最近除了比较懒惰,有点气到妈妈之外,其他都还不错哈哈。我对他又有了深入一点点的了解,因为看了蛮多跟他表演有关的视频,然后也有在关注他的动态,啊,不要以为我stalk人噢,当你想要了解一个人就是会这么做的啊。哈哈。我觉得认识了这个人,看了他表演之后,我忽然发现玩keyboard其实没有想象中的困难,最重要就是敢突破。所以我真的被他的表演所启发了。相信没有,这两天我都在处理grad的东西,找乐手做谱和安排乐器,感觉有积极了哦。呵呵。短短的时间里完成了一首歌的head,剩下chord还没写出来。幸好懒惰了一段时间对transcribe 依然没有生疏 :D


很奇妙地,他启发了我。我和他会有缘认识吗?



忙里偷闲 ^^

房间最近超乱的,不过还是很喜欢窝在房里做东西的感觉。
还有还有,值得提一下的就是我最近每天都在喝的靓汤。谢谢妈妈 <3



我超爱喝汤的啦 XD


在家里从来都像小公主的我,真的被宠坏了。家人都很迁就我,也许当最小的就是这么幸福啦,呵呵。不好意思啦,我还是会帮忙洗碗晒衣的。妈妈也开始给我很多自由了,让我跟朋友去很多地方。我超级期待超级期待的旅程就快来临了!!! 十二月忙碌的旅行在等着我!!! 不过在那之前请先好好专心准备grad >_<



啊,我想说,哪个坏人叫我下载B612,你看,你害惨我了。




然后最让我喜欢的地方就是就算拍出来是很丑的表情看起来还是很好看哈哈哈。



其实我最近有太多正能量了,真的要emo都很难。就算是闲着没事做,也还是会有事等着我去做,我在说什么哈哈。每天心里都充满感谢,我觉得老天爷对我好好,以前的磨练都让我在出到社会之前变得更加坚强,而且我生命中重要的人实在太多太多啦,以前不知道其实珍惜就会幸福,所以原谅我噢哈哈。当我每天都在跟别人说我现在过得很好,一开始我觉得自己是在提醒自己,毕竟前一段日子我确实过得不怎么好。可是后来我发现,我心里释放了很多压力和负担,解开了很多一直以来解不开的心结。以前的自己总会逃避不想面对的事情,可是其实去面对它才是解决的方法。曾经看过别人的文章提到 “人在痛苦和改变之间,通常都会选择痛苦,因为不知道改变了会怎么样。” 其实改变需要勇气,每个人都有选择,就看你要不要去勇敢地走出你生命中另外一条新的路。最近看很多文章,都觉得很像从前的自己。嗯,我比从前的自己成熟了哦。



今天刚看了“第三种爱情”。很喜欢邹雨。


女神 <3

不仅仅喜欢她的美貌哦,这个角色也很讨喜,倔强又带着柔情的女强人,也有很可爱的一面,超爱她的。可惜结局原来他们并没有在一起,男主角为她建了一座“邹雨桥”,就因为她每天上班的途中都必须过马路,怕她有危险,所以特地建了这座行人天桥,超浪漫的。不过知道他们戏外是在一起的觉得更加甜蜜哦,郎才女貌十分般配。看到最后有emo一下下,因为两个主角在不同的地方哭着想念对方,啊啊啊啊,那第三种爱情就是像林启正和邹雨那般的相爱却不能在一起吗?

遗憾。



嘿笨笨,明年grad了噢,我要像他那样充满信心,努力在舞台上做到最好。
谢谢帮我取名“笨笨”的奥德里小姐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4 comments:

LEE PHEI YEE 说...

哇 我也是超爱这位女星的...
对吖!!超期待的...
终于可以去玩了...:)

Karen 说...

叫你下載b612的,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 XD
笨笨你最近的部落格都很長喔不過我全都耐心看完了有沒有很感動呢有沒有呢有沒有呢

青竹 说...

大姐跟我一样哦~喜欢刘亦菲 <3 对对对超期待去玩的不过要注意安全哦 xD

小姐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啦 xD 笨笨超感动的都哭了噢 T_T 我也一直有去看你们的哦嘻嘻 :D

爱你们啦 <3 <3 <3

Karen 说...

要講三次喔中姊 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