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幸福出发啦

今天又是全新的一天,很感恩自己好好的,健康平安。现在学会更爱自己了,很高兴自己终于走出情伤,还可以跟他保持朋友的关系,觉得自己真的好棒。

今天去看了我的少女时代,其实有种很特别的感觉。今天是跟一个异性好朋友去看,可是那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看爱情片的感觉不一样了。以往还跟前男友在一起的时候,跟他一起去看浪漫的戏我反而会觉得很感慨,因为那些浪漫的情节我都知道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男朋友太懒惰制造浪漫和惊喜了没办法哈哈哈。可是今天我去看,看着林真心和徐太宇的爱情,我觉得充满希望,而且心里那种期待爱情的超级少女情怀好像又回来了哈哈哈。所以我觉得是个很好的开始哦 <3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时候我忽然觉得自己异性朋友好多哈哈,忽然好多人约吃饭然后我就答应了 @.@



游戏场弄回来的相信吗?哈哈哈

这个超夸张,今天和朋友经过那个游戏场的时候他忽然问我要不要玩,然后就对这个很有兴趣,然后我们就不知道换了多少个硬币来把这三个娃娃推出来哈哈!这个经验超可爱的咧,感觉好像有点浪漫,像是跟男朋友做的事情哈哈哈。不过当然不是啦,我们是好朋友,不过我也很感谢他一直都很体贴帮我拿东西,然后一直说要带我去吃好吃的,其实有时候觉得他太宠我哈哈哈。别误会哦,我们仍然是很好的朋友,再说他有喜欢的人我是知道的嘿嘿。



这泰国餐吃到我们破产了哈哈哈


也许女孩的人生就是要有一些这样宠你的异性好朋友,才会觉得很精彩哈哈。以前我都不相信咧,可是现在相信了,因为身边就有好几个很好的异性朋友,很感谢他带我去吃这个很好吃的泰国餐啦,可是真的超贵的,而且是在芙蓉咧~不过没关系,像他(自称是我师傅的这个怪咖)说的,吃得开心就好哈哈哈。


刚刚忽然想起他的bass好像留在我的宿舍了,所以就pm了他问他什么时候还,他也回了我说得空再还。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勇敢,我让自己去面对一切,不去逃避任何跟他有关的事情,不删除任何跟他有关的联系,我让我们的关系维持在朋友阶段,甚至跟他讲话也是很普通朋友的那种语气,我觉得自己变了好多。今天偶然看了一篇关于ella的故事,里面提到她曾经被渣男甩,曾经受伤害还一度患上忧郁症。看着看着我忽然觉醒,发现其实从一年前开始,我时常崩溃而他除了觉得烦以外根本没有想过主要原因是什么,那个时候开始,我大概就患上了忧郁症。现在想起觉得好险,因为我真的差点就因为他的自私患上严重忧郁症然后有机会疯掉甚至做出伤害自己的事,很难相信我在很爱他的时候居然患上了忧郁症,可是现在想回头觉得自己好傻。不过我也没后悔什么,因为若不是这段感情的磨练,也不会有今天的我,若不是他教会我世界的残忍,我也不会更加爱惜我自己,更加保护我自己。真的不想这么说,虽然我曾经很爱很爱他,不过在我心里他确实是一个超烂的男朋友。其实心里是恨他的,早就恨他了,可是我还可以放下对他的恨继续跟他做朋友,觉得自己真的变了。现在觉得一切都很好,不想因为他而失去什么,我反而得到了很多,因为今天的自己比以往的自己更加有魅力了。受伤过后,你才会发现自己其实可以活得更精彩。就像今天的ella一样,往日的受伤成就了今日幸福美满的她,受伤过后不要再怕去爱,敢爱的人总会得到幸福,因为你已经知道付出有多么重要。

其实很多时候我发现很多人都不敢接近我咧,尤其是一些junior,我当choir president的时候她们跟我说话都好像太过礼貌,到现在那些junior看到我都好像很尊敬那样哈哈,可能自己的性格比较难以接近,可是当她们看见我三八的一面忽然就松了口气跟我比较像朋友哈哈。啊,今天我怎么话那么多呢 @.@

话说现在才十点,我就有点想睡了,因为今天鼻子又有点不舒服,想早点休息。话说十一月了,我是时候该开始准备我的grad了,不能再一直懒惰下去。假期当然是很开心的,难得可以休息,明年开学再继续奋斗。再过两个学期我就毕业了~时间过得好快,我觉得自己来到这间学校经历了一段很长的时间,到最后我成长了很多。之前把太多的注意力放在男朋友身上,可惜他根本不会珍惜,然而现在我看到的是,原来我身边有太多太多珍惜我的人,每一天他们对我的关心都让我觉得我是个很重要的人。被珍惜的感觉是很幸福的哦 <3 


我发现自己依然很感性哈哈。开始慢慢爱上自己了,感觉昔日对每一天都充满期待的自己渐渐回来了。原来,我没有令自己失望。我依然还是那个很坚强勇敢的林凯昕 <3


超喜欢林真心的哦~我的名字读音只跟她差了一个字而已呵呵。朋友说我叫“开心”怎么能不开心呢?听到这句话我觉得好开心哈哈。


好啦该睡觉了。感冒了。


“患得患失是一种折磨,当你不需要再担心那个人会离开你,那才是真爱。” <3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LEE PHEI YEE 说...

那个"好朋友" 挺不错的噢...
可以考虑考虑的...:P
厉害勒...那个娃娃...很难的咯...@@
下一个会更好的...有经验了嘛...:)

青竹 说...

哈哈哈对啊~可是要拿到那个娃娃真的要浪费很多钱一下啦哈哈哈哈哈 >_<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