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之啦啦啦~

最近我开始感觉到假期时候怎么睡都睡不够的习惯,好像这就是开学和假期最大的差别喔。


11月25号。看着日期我不禁感觉到越来越紧张和压力。十二月的旅行让我很期待,可是旅行回来后将要面对开学,将会是最辛苦最忙的一个学期,也会是我最后一个在学校上课的学期,想到这里,很多的感慨和回忆都涌上心头。在这里念书接近四年了,转眼间就要毕业了,时间就是那样不等人的吗?我觉得这段时间我其实是不满意自己的进度的,其实我还可以再努力多一些,学习多一些,成绩更好一些。现在反省自己,发现真的没有做很好的准备面对毕业后的生活。不过值得开心的是,我的心理准备倒是做足了,在学校里发生太多太多事让我学习到如何跟不同的人相处,如何在不害人却又要自保的情况下生存。上一阵子听见很多人在讨论勾心斗角这回事,我想说,其实哪里都会发生。算是见惯不怪的我,就算偶然发现其实有人嫉妒我,或是有人假装是你的朋友却在背后出卖你,那种失望和痛心的感觉其实再也不会那么强烈。很多人都说我很难接近,因为我的心是受伤一次就免疫力变更强,小学中学时候其实都发生过很多所谓的 politics,小学当巡查员团长的我更加是看到非常多复杂的事情,再加上那时候还小大家心胸就更加狭窄,动不动就组gang排斥这个排斥那个的,想起来都觉得自己有点像大姐大,哈哈。所以我认为,勾心斗角是每个人出来社会都必须面对的事情,就算你不害人不代表别人不害你啊。嗯,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每次来这里写东西,都很想提醒自己把心里一些闷着太久的话说出来。最近不小心翻到一个很久没联络的朋友的insta,还算是朋友吗?不知道。因为那个时候发生一些感情的误会让我们彼此讨厌。不过看他现在好像过得蛮好的,祝福他。如果要说伤害,他是第一个在感情上被我伤害的人吧。当然,都只是因为合作不顺利而让我们讨厌彼此,我觉得我们的关系还是很单纯的,就朋友,这么简单,即使曾经差一点就要在一起。啊,原来我的感情史也有过那么多的纠结。






最近过得很开心,不管是和亲朋戚友的聚会,还是和好朋友好姐妹的约会,都让我感到非常非常的满足。刚看到一个朋友post status,最近好像在面对问题,家庭上的问题,然后男朋友好像也不能在身边,造成她不知道怎么去面对,也开始因为距离而跟男朋友之间产生猜忌。虽然不是很清楚发生什么事,可是看到她最近频频写这样的东西觉得也很可怜她,那种无助和失落真的无法形容。然后我就觉得,其实每个人都需要朋友和家人的支持,可是当遇到事情时还是得靠自己去度过,有些太过于依赖别人的人就会觉得没有了对方的支持就不能撑下去,其实别人给你的只是安慰和安全感,别人无法替你去解决事情。以前在恋爱时期也发现自己会特地去需要恋人的支持和照顾,因为觉得自己可以依赖他,可是其实我根本就不需要因为他的存在或不在而决定自己面对事情的能力,可能也是因为这样,所以前男友说过我其实根本不需要他,因为我本来就很强到不需要别人担心,哈哈。所以加油咯朋友,很多事情只要你自己撑过去了,你就会发现自己的光芒是从你自己身上散发出来的,而不是别人带给你的。


有个超级喜欢吐槽我的老朋友回国了,虽然每次出来都没有很久,可是聊的东西都超级深入。嘿,你也是一副不怎么担心我的样子,就这么了解我吗?科科 XD



微微安 李小姐 <3 

哪有人一坐下来就拿人家手机selfie的 -_-


留这样的照片在我手机是想我发噩梦吗?

从中一开始的好朋友,啊不是,中一时候我们会吵架的,严格来说我们是因为吵架而变好朋友的哈哈。两个人的性格都那么强,各有主见,不过当然是我迁就她比较多啦,我还是比较flexible的嘻嘻。难得回国还会打给我约我出来,算你有良心啦。明年一起毕业咯~加油 <3 继续做你的女强人啦!


虽然是个千金大小姐,不过跟我一起的时候就变小女人了哦~


她说超难喝的咖啡

有些东西真的可遇不可求,跟她出去偶然看见我想要买的手机壳,所以我不用去夜市找了啦~真幸运 <3


TADA~

因为刚好sunway的大姐也是用这样的,看着就觉得很漂亮耐用,所以就想买一个。
红色是不是很酷咧 ^^
妈妈说我贪新鲜,好咯,姐就是任性。:P


有车了!!! 可以开着自己的车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了!!! 可是花费也大了!!! :(
不过我还是超喜欢自己的小车子 <3


现在终于知道什么叫“幸福是发自内心的”。原来不是要去哪里寻找,不是要等谁来给你,更不是要去做什么才会幸福。当你能够很享受自己的生活,当你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很喜欢自己,当你有能力过好自己的日子,当你很清楚自己活着的意义,你就会很自然的散发着那种魅力,心里感受到的都是满满的幸福。可能人生真的要有残缺才会变得美丽,可能我们很难不受别人影响情绪,可能某些人离开了你的人生你会觉得从此失去幸福。可是那并不是全部,没有痛过伤过失去过崩溃过的人,又怎么会了解幸福的美好呢?我不等待谁来给我幸福,我只想一直向前走,相信亲身去探讨人生的旅程,沿途的美景会让你了解幸福的真谛。


昨天又有了新的名字,叫头壳,是师傅帮徒儿取的名字,谢谢啦白痴师傅 >_<


不要再懒惰了,拜托。进度超慢的说。
那个...你......继续给我力量好吗?话说,我超喜欢你分享的东西,感谢我们相识。
希望有朝一日真的可以跟你握手见面,真正地认识你。^^


祝我旅行愉快!!!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LEE PHEI YEE 说...

什么sunway大姐?
居銮的吗?
太阳路大姐?嘻嘻...

青竹 说...

哈哈哈...对就是太阳路的大姐~ <3 <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