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vs心得 篇

几乎每天都来写blog是怎样~~~


啊,11月3号了,我真的真的必须开始准备我的grad的歌了。哈哈,这句话不懂对自己说了多少遍。最近特别喜欢拍照,很多时候照镜子,都会对自己笑笑,觉得很喜欢看自己笑的样子,因为很幸福。其实,我还蛮想要有一个出去会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帮我拍照的男朋友哈哈哈。看了好多次脸书人家share的post,就说男生带女朋友出去旅行的时候该怎么怎么抓角度帮她拍照,其实很幸福咧,那样也证明他眼里的你是非常值得欣赏的哦~



不知道为什么想post可是就是想post >_<


高中的时候我的脸超圆的咧~那时候每逢新年亲戚都会告诉我说肉肉的比较好看,因为初中时候的我实在是太瘦了。可是上大学之后我看自己拍的照片,忽然发现我的脸变瘦变尖了,也许是熬夜多了都变憔悴了吧哈哈。现在趁着假期想好好调整回自己的生活习惯。


今天跟哥哥玩了好多场dota,然后喜欢上了一个超奇怪有两个头的怪咖hero哈哈哈。


其实最近有想很多,想回之前发生过的事,想回以前的我,恋爱之后的我,和现在的我。我发现我的人生是不断在进步的,真的。其实,家里的问题,对我而言早就不是个问题,不管以前发生过什么,我只希望我的父母还有哥哥可以好好的生活,尽可能的每天开开心心。很多人来过我家里都会说我很有钱,其实我家里还算过得去,即使有不开心的事,可我还是有一个可以依靠的避风港,所以真的,我真心觉得,我其实是一个非常幸运的人。好久没这样说起家里的事,因为我们都长大了,前一阵子也让家人很担心,可是现在的我,既不会再因为家里的事变得孤僻负面,也更加不会再因为感情的事消极颓废。我长得没有很丑,脑袋没有很笨,除了鼻子比较不好之外也没什么缺陷。我真的想不到有任何理由去挑剔自己的人生。



其实我很喜欢这个木的颜色 <3


感觉好久好久没有好好练习了。真的,没有再因为任何不开心的事而哭,只是偶尔还是会emo一下想很多,可是越想就会越发现自己成熟了。我其实没有后悔过任何选择,今年21岁的我,真的觉得自己成长了。如果说21岁最难忘的,莫过于自己的改变。我想以后的每一天,每当自己要不开心的时候,我一定会敲敲自己的脑袋提醒自己,不开心真的只是在浪费时间而已。我发现,曾经的抑郁症让我迷失了自己,错失了好多美好的风景,我很感激那一年多的迷失,因为如果你没有经历过,你对它的免疫力就还是会很低。当然,一辈子都不需要经历是最开心的,可是人生有哭有笑,没有难过你又怎么感觉得到开心?现在我眼里看到的都是色彩,之前都是黑白的,因为太爱一个人,忘了爱自己,爱身边的人。然后我想说,不管是谁,爱人或被爱的,要记得爱情只是一种虚幻的感觉,真正的感情,会随着时间而改变,懂得一直付出经营感情的人才能够一起走到最后。

好像又来感性了哈哈。



这几天,信息特别多,朋友的好姐妹的,真的忽然觉得好多人约哈哈。现在只想好好的充实自己的生活,就觉得很满足了。最担心的还是我的grad,如果我继续懒惰下去我就死定了啦~


时间还早,还不错,想睡觉了。
我发现自己多了很多时间去欣赏自己,哈哈。
希望我可以习惯早点睡咯。


“如果觉得今天不好,那就要期待明天,因为明天一定会更好。”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Karen 说...

https://youtu.be/2cCligRwFoI?list=PLfNeZIn2N4sD-VYJedVQsOAHJdPLfisjb
聽聽這首歌。 做好心理準備才聽哦~ 因為我聽哭了 哈哈 可是哭了之後心情也不一樣,很輕鬆 :)

青竹 说...

哈哈很好听,可是我没哭哦哈哈 x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