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人生可以有不同的选择

这几天,觉得自己恢复元气了。看来我很快适应回单身的生活哦~

真的,也许是之前受伤的时间太久,现在反而真的没事了。至于心里的那些不舍和可惜,其实真的无所谓,我觉得等待那个真心爱我对我好的男人才是真正幸福的开始。

话说,其实单身真的很好一下。哈哈哈。明天跟朋友去看戏,超开心的 :)

今天刚去染了头发,上面是深紫色,下面是红色,照片不怎么看得出来啦,灯光的关系,不过自己很喜欢一下。<3



不懂做么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就觉得很喜欢,然后就换profile pic了哈哈哈

今天好懒惰写字,有好多东西想讲可是好像都跟朋友讲完了哈哈哈。不好意思啊,今天的字超少的,也打得很随便一下,反正就是想讲,其实人生是自己的,在每一个阶段都会遇到不同的人,所以我其实很期待接下来的生活哦。

刚刚又参进了另一个band,也是玩bass超开心。这个band有四个人,也很积极,好像很急着要出去找 gig赚钱那样哈哈。不过也好,我觉得我自己的人生已经慢慢在改变了。变好了。^^


今天好词穷,没办法,有点太累了哈哈。


好姐妹说我好瘦叫我多吃点哈哈,真的有点太瘦了啊~

好咯我觉得我该睡觉了。刚好十二点。我超听话的咧哈哈哈。



晚安亲爱的宝贝。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