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太难想了

昨天po的一个status,好像让全世界都知道我变dota queen了哈哈哈。PS: 其实只是dota intermediate 啦,还有很多进步空间嘻嘻。


最近分享好多东西,让一些朋友跑来问我最近怎么那么活跃?哈哈哈。我想说真的跟失恋无关啦,不是因为大受打击什么的,只是因为觉得很喜欢自己现在的生活,就想要分享咯。其实恢复单身有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我觉得自己不需要为任何人而限制自己。最近有个很奇怪的人一直要约我出去,啊他应该不会看到我的部落格吧哈哈。可是明明就不认识,怎么可以跟他出去。然后有一些男生就是会好像觉得自己在追你就当自己是你的男友了,你稍微讲一些带有关心字眼的话,他就会说什么ok boss之类的,好像他是你的宠物听完你的话那样。哈哈。我知道他不是什么坏人啦,可是真的很不喜欢这种硬要把自己当成是你男友的男生。这跟霸道不一样哦,如果是我喜欢的人对我霸道那还没关系,不喜欢的人想要占有你就会觉得超讨厌。




看了这个我觉得超正确的,现在觉得自己清醒了,也没那么容易再陷入爱情的深渊里。其实跟一个真正对的人在一起,你会变得更好,而不是因为要一味的迁就对方而变得比之前更不好。最近看到胡杏儿的婚讯,她说了一番话让我觉得超羡慕的。

微博中她写道:“謝謝你,謝謝你每一天也让我的脸上充满笑容,謝謝你在过马路的時候永远站在有车的那一边,謝謝你在我不吹头发睡覺的時候你會一路骂我一边帮我吹干,謝謝你,让我知道原來我也可以是一個小女人,也謝謝你邀請我做你的終身伴侶,讓我对未來充滿信心和希望,thank you and I love you”。

遇到这样的人就嫁了吧哈哈哈。


很开心听到有人跟我说他其实超烂,分手根本就是好事,虽然我心里早就知道哈哈。其实也不想这样说他,人家说分手见人品,就算他之前对我怎么不好,除非他到处唱我影响到我的生活,否则我真的没有打算开口跟别人说他伤害我的点点滴滴。当然好姐妹就另当别论了。一段感情的失败双方都有责任,我当然也有不好的地方,所以我觉得我们都没有资格把过错赖在对方身上吧。大家都有不好,以后我一定会变更好,他就不清楚了。其实分手后真的没有哭过一次咧,连一滴眼泪都没有哈哈。因为我知道我会遇到真正爱我愿意疼我一辈子的那个男人。


唉,怎么还是免不了说起他了呢。


最近几天都在家里,妈妈知道我喜欢喝汤所以就每天都煲,好幸福。



就是很喜欢这样的自己 <3



昨天超兴奋,跟一个好姐妹说好明年毕业后就一起去美国打工旅行,实在太赞了。然后我们的目标就是现在开始存钱,开始规划一下毕业之后的旅程哈哈。明年没教课了,可是会在外面接gig表演当part time job,所以还是算有收入的吧。之前想起毕业以后就觉得有点迷茫,现在终于开始有头绪该要怎么走接下来的路哟。接下来我的to-do list实在会很满,从grad到intern到graduate到US...哈哈哈希望真的可以实现啦!^^


啊,下个星期要去朋友的生日会,又可以打扮美美了哦。嘻嘻。



“人生有很多选择,决定了就不要回头,前方总会有路带你去到终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4 comments:

LEE PHEI YEE 说...

一起努力啦...
Dota queen...:)
一起打扮美美去...:D

LEE PHEI YEE 说...

一起努力啦...
Dota queen...:)
一起打扮美美去...:D

青竹 说...

不是了...跟real player玩的时候发现自己只是个dota 白痴哈哈哈 >_< 一起努力加油!<3

Karen 说...

Real player不是一個看video的software嗎原來也會玩dota的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