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你知道吗你知道吗,我好想你知道,怎么办

我怎么又在这里了?! 显然是受了什么刺激,哈哈。其实不是,我想说,我的心情,实在是超级无敌宇宙最强的复杂。

我从来没有这么欣赏过一个人。好啦真的不想一开始就提到他,可是昨晚去看了表演之后,他真的变成了我收拾心情继续努力奋斗的动力。我从来从来没有这么看着一个不认识的人而如此心动过。以前我暗恋过喜欢过的人,很多都其实没有很帅,条件也没有很好,可是都是因为相处久了日久生情让我产生好感。我真的没有去思考过自己对一见钟情的看法,人家问我我都只说我大概不会喜欢上一个我根本不认识的人吧?对啊,所以其实,我怎么了哈哈哈。昨晚看他在台上表演,台上有好多人好多男生可是他是唯一一个吸引住我的人。有一首歌叫skate u, 他的organ solo是第一次吸引我的时候,不是因为有多厉害,是他弹的时候实在是超有魅力,台风也好动作也好,超自然的。我没有见过一个在台上表演的人如此吸引我的目光过,即使是我的前男友我都看不见他有这样的魅力。而这个人,一点也不做作,举手投足一点也不奇怪,一点也不虚伪,实在是自然到散发出一个真正表演者的魅力。他的身体跟着音乐的旋律在摆动,可是那个动作超自然让人感觉超稳重的。对,稳重,就是这两个字吸引到我。他戴眼镜,长得其实也没有说特别帅,发型穿着也没有特别要耍帅,可是他的一举一动每一个笑容,甚至是我拍到的他弹着的时候推眼镜的动作,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台上的人都很厉害,可是在那一刹那我觉得台上最有魅力的人是他。然后然后最重要的事,完毕之后我其实超想走过去认识他,可惜没有勇气啊哈哈。他越走越靠近我们这里,我却还是鼓不起勇气去跟他握手说话。回家后终于在脸书跟他交了朋友,还聊了很多东西,我很佩服自己,这是我第一次这么主动去找一个人说话。好姐妹说如果错过机会的话就会后悔,叫我别想那么多,所以,那天晚上他就回复我了,还跟我分享了超多东西,包括他这场表演的准备工作还有他外面的band,他还分享了一首他自己写的歌给我,叫我check out,虽然我知道他可能只是很随意而已,没有特别意思,可是我心里还是超兴奋的哈哈。毕竟第一次说话,不认识对方,说了两次的nice to meet u,他也很友善跟我分享超多东西,觉得很受宠若惊,也很高兴认识这个人。然后无意间在他的wall上面看到他前一天才分享了一个很emo的post,跟感情有关的。就在猜测他到底是不是也在感情中受伤了,虽然跟我没有什么关系啦哈哈。我猜想我们唯一会认识和见面的机会就是我一直在跟他说的,外面有表演一定要跟我说,我一定会去看。可是也不知道他会不会记得告诉我,毕竟他看起来也很忙,可是我觉得他很本事,是个小有成就的音乐人。假如有一天能够真的认识他,请教他当键盘手的心得,那该多么好。


哇,真的好长的文字,可是其实我还是保持平常心,顺其自然就好。我知道十二月的hiromi concert他会去看的,比起那个时候大概会是分手后第一次遇到前男友,我比较期待会遇到他。可是我知道就算我真的看到他他也不会记得我,所以有点纳闷。他很优秀,有人鼓励他明年参加jazz piano competition,如果他真的去我肯定会去看哦。真的好希望那个时候可以遇到他,认识他,跟他说话,怎么办。不过他确实给了我很大的动力,让我对自己的grad充满了信心和期待,终于都要收拾心情开始准备了哈哈。啊啊啊,我和他会认识吗?如果什么时候有表演,他真的来通知我了,那就代表我们有缘哦。我期待。


很遗憾,我昨晚看回那个programme notes, 才发现自己很期待的Thing of Gold他居然是里面synth solo那个人,妈呀呀呀....怎么就没看到,都怪自己迟到。不过很高兴的是,我有听到我很喜欢的What About Me 噢~那一段小小的视频,就可以看见他自然散发出来的魅力,嘿,偶尔发发春梦也好。哈哈。


What About Me - Snarky Pupp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uhHU_BZXSk


很好听哦,check it out. xD 有打算grad要做这首了,希望老师会同意。^^



话说今天去朋友生日会,认识了一些超开心的朋友哈哈。现在发现出去看世界原来是一件很兴奋的事,自由和潇洒都是青春时期最珍贵的东西哦,哈哈。












很疯哦,哈哈。pool side party, 看点包括绵绵细雨中的烧烤,看着寿星被丢下泳池等等等等。真的很开心一下下。



很喜欢这件连身裙,更喜欢那双闪闪的高跟鞋 <3


其实B612真的有让我更喜欢拍照了,哈哈。


 
很讨厌蓝光镜片的反射啦~



话说很夜了,真的该休息了。话说,我觉得自己变开心了,生活也变得不一样了。很感谢身边的你们,就是你们,自己知道哦。我现在过得很好,谢谢关心我的所有人。今天文字的配搭和长度有点不均匀,不好意思,哈哈。反正我要说的就是,我不能继续懒惰了,享受假期的同时也要给自己一点压力,那样明年才能顺利毕业哈哈。


嘿,很期待与你即将来临的旅程哦,好久没见了,你知道的。哈哈。


“今天只想跟自己说加油,要幸福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