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我懂了

不想多说什么,只因,懂我的人就会懂我的心,何须说出口?

原来探讨自己的内心世界,是一件需要勇气的事,因为你会把很多连自己都不敢面对的事情一一挖出来,然后想想为什么会这样,前因后果又会让你想起很多你以为自己已经忘记的回忆。嗯,记得要忘记,忽然想起这首歌,哈哈。


你现在看到的自己,是从前经历过无数困难和磨练后塑造出来的一个人格。二十年后你再看回自己,可能又不一样了。差不多5年前,我绝对不是现在这个样子。很高兴,21岁的我明白了很多道理,也变得更有正能量。原来做任何决定都需要勇气,我终于发现自己是个勇于选择自己人生的傻女孩。




真的,我发现自己不一样了。以前我会问自己,为什么我羡慕别人的生活?而现在我觉得,应该也会有人羡慕我的生活。因为不只别人告诉我,连我自己都觉得我变开心了。我本来就叫开心不是吗?


生活中总有emo的时候啦。如果有人问我我幸福吗?我会回答我很幸福。可是听了我的故事之后很多人会觉得我怎么会觉得幸福呢?因为经历过的事根本就是人生超艰难的磨练。也就是因为这样,现在的我才会更加幸福。因为我知道有比我遇到的问题更糟糕的事,因为我知道有比我更惨的人,我更加知道在别人眼里看来我拥有的是多么让人欣羨。所以还有什么理由让我不满意我的生活?哈哈。


人类要经过磨练才会成长哦。故事到我21岁的这一年告一段落,亲情的友情的爱情的都好,把那些好的不好的回忆都收进历史箱里。接下来,就是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咯。心态改变了,想法也改变了,不敢说成熟了,可是比从前更懂事了。嘿嘿,谢谢所有不好的事情让我变得更加坚强呗。



有人说过我阳光般的笑容最迷人,谢谢你,我会记住 ^^


其实想文艺一点不想分享近况,可是我觉得开心事还是要分享的,哈哈。



连车牌都是我的生日,我是该被宠出公主病来的


新车新车新车!!! 为什么说三次呢因为很兴奋!!!
一向都是什么都不缺的公主,对,家人其实疼我的方式就是把我当公主那样,每次说需要的就买,所以我根本没有什么是很想要拥有的,因为太幸福了哈哈。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每个人家里都会面对问题,可是我觉得事过境迁,想回头其实我一直以来都很幸福。21岁就有自己专属的车了还想怎样~那个车牌我真的超爱的啦!<3 <3



难忘的脚踏车之旅。







每次都偷拍是怎样 >_< 不过做得好噢 XD


我超喜欢这张! 大姐的技术超好~





虽然我这个脚踏车白痴还是不敢真正去摔倒一下,不过放心我会好好练习下次再跟你们去游公园看风景噢~


最后我想说,我的人生因为有过不少不愉快的经历,到过后遇到这些值得我珍惜的人,而变得色彩缤纷。从前想不开的事,如今我也学着一笑而过,不再执着。人生的初期21年就快过去,感谢老天让我健康平安度过。迎接未来更多的21年,我希望自己也能一直健康平安,知足常乐。


带着健康的身体,平安地游走世界各地并留下印记,是我一生最大的梦想。
嘿,你会是我的partner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LEE PHEI YEE 说...

当然噢...
要谢谢我姐姐噢...
常常说我拍照技术不好...所以就有研究研究...:P
耶...到妹妹载我们出门了...:)
当然噢...开心最重要...:)

青竹 说...

哈哈...期待与你们下一次的相聚!上次太短啦...呜呜呜 T_T
咱们在一起特别多回忆噢 <3 珍惜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