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珍惜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最幸福的事,梁文音。

那天驾车途中听见这首歌,忽然发现原来自己忘记了好多好多的幸福,以前曾因为听到这首歌,可以开心一整天。虽然这并不是什么很开心的歌,但我觉得很适合我,因为我很痴情哈哈。

最近过的生活让自己觉得总像21岁了,之前太多伤感,都忘了自己其实处在一个应该享受青春的阶段里。现在的自己,依然很青春无敌,可是也多了一份成熟感,人家说受过伤会学得比较多,是真的。关于梦想,以前自己很执着,现在也发现身边很多人依然很执着“梦想”这两个字,可是我认为,人生有目标是好,可是何必想那么多呢?原来人的想法是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改变,因为人生经验慢慢会告诉你你自己想要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所以我现在也没想太多,很多事情就顺其自然。可是,不管以后有什么机会,我都愿意去尝试。因为经过很多事以后,我发现自己的心放宽了。是好事噢。


以前会喜欢拍照,可是还没有现在那么疯狂,我的手机里下载的拍照apps越来越多,惨了,我患上了自恋症。哈哈。



B612 已经变成了我空闲时候的玩意儿~OMG~

最近有点压力,想到明年的grad其实觉得会辛苦,真的很不容易。我不知道自己能够做到什么程度,可是至少要尽力呗。然后安慰自己,就撑完最后一个学期罢了,然后我就剩下intern就毕业了~下个学期肯定是最辛苦最辛苦的学期。没关系,我可以的。


离开了他,我发现自己变得比以前更加充满正能量。虽然偶尔会想起恋爱时候的画面,可是没有伤心也没有介意,只是觉得我下一个男朋友一定会更好的。最近看回了一些爱情剧,觉得好浪漫。其实现在还蛮享受单身生活的,感觉很自由,而且最近发现朋友的支持其实让我很感动。怎么也无法形容你们的好,总之爱你们啦 <3


有人说很喜欢我的发色,有点开心了一下下。人生嘛,开心就好。真的没有非谁不可,更加没有过不去的事。时间真的是个考验,它可以让你爱上一个人,也可以让你不爱一个人,可以让你创造很多回忆,也可以让你忘掉很多回忆,最现实的是,它会夺走你的青春,让你留下遗憾。因此,很多事情如果现在想到却不做,还等什么呢?我觉得幸福是发自内心的,就算是那些住在非洲的难民小孩在有饭吃的时候都会觉得无比的幸福,因为他们知足,所以一顿饭对他们来说就是幸福。所以呢?我简直觉得自己是公主了。


原来珍惜的确是最大的幸福。


差不多时间去打dota了,哈哈。有人约了就玩咯,超开心的。



“如果现在不开心,没有关系,时间会带你找回快乐的初衷。”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