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我,失恋万岁 :)

今天,10月30号,终于结束了我两年的初恋。其实这段关系拉拉扯扯了好久,就因为太爱对方,伤害不断地造成,最难熬的时期对我而言早就过了。相信没有,我现在是很开心的哈哈哈。

如果要说失去一段恋情的感想呢,我想说的是我不觉得我失去了什么,除了两年的时间,其他的我都是学到的。因为男朋友没有很好,虽然我不是很想说他坏话啦(要大方一点)哈哈,可是他确实是一个很失败的男朋友,所以我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他让我情绪崩溃过,让我很开心过,很甜蜜过,什么感觉都有过,以前我太在乎了,可是现在我觉得,我的真命天子在等着我哦哈哈哈。真的,很多人不相信我失恋却是这个样子,可是真的是,坦白说,之前都一直有人追我,只是因为我有男朋友所以我很果断的拒绝而已。虽然男朋友是有点贱到到最后都还要把所有的过错和责任都推到我身上,还诅咒我以后的恋情不会幸福,甚至还说是我逼他要说出这些狠话的,种种的残忍,其实我都习惯了啦哈哈。不过我很勇敢哦,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到最后我居然说,那好吧,就做朋友吧!哇老,有觉得自己帅到~其实是因为最近都跟他们一大班男生混在一起打机,就觉得如果翻脸好像会尴尬,也不想因为这样失去一些朋友啊,所以我好大方也好好人,即使他伤我很深,我也还是可以当他是其中一个普通朋友。真的有觉得自己很勇敢,很坚强。



爱上B612了怎么办~



跟几个朋友聊了一下之后,才发现原来他一直在打击我的信心,其实我很好,根本不需要怀疑自己。很开心的是,其实自己很喜欢被追求的过程。所以可能很快又要来了哦~可能是受伤的时间太长了,现在复原得很快。自己本身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太专情太痴情,有了男朋友之后真的别的男生我都会自动保持距离。好久没有享受自己单身的魅力了~以前太执着初恋,太执着爱情,以后都不会了。以后看那些关于爱情的文章,我就又充满希望了哈哈。其实一直都很喜欢看偶像剧的原因就是在于太喜欢憧憬被男朋友疼爱的幸福,当然也太喜欢被追求了,所以我觉得我现在可以慢慢开始享受咯~


可能有人会觉得我心理变态,怎么失恋会这个样子?好朋友都一直很担心我哈哈。其实我真的没事,我已经做好准备要去面对接下来的事了啦。其实也没什么,我觉得我跟他做朋友很好啊,然后说到这里,我的fb msg忽然又来了,本来是忙着跟闺蜜讲话,突然又pop出来他的信息,问我睡了没有,我问他什么事他说“没什么,睡了,晚安”,哇老,虽然我也有跟朋友讲晚安的习惯啦,不过也要看是哪一种朋友啊哈哈。每一次都是这样,对我说了狠话伤害我,过不久就来找我说这些有的没的,不过这次我没感觉了,还有点觉得他烦哈哈。反正彻底结束了,白羊座特征,敢爱敢恨,做事果断坚决。不过,爱是很爱过,恨就没必要了。我不想因为跟他关系破裂而失去一些朋友,也不想大家因为我们的关系而尴尬。


忽然想去染头发了哈哈。刚刚才跟一个好朋友说,她说只要不是太亮的颜色她都支持。我很幸运,在这短短的两个月内多了两个好姐妹,跟一群打机的朋友变熟了,我的性格也慢慢变得比较三八可以融入大家了哈哈。所以我很高兴,觉得自己很幸福。永远不要对爱情失望哦,因为总有一个他会出现给你幸福,我相信。<3


我全新的人生开始咯~我会更勇敢更坚强,把昔日失去的魅力都找回来。: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comments:

Karen 说...

看完充滿正能量yayyayy~~

青竹 说...

哈哈一起加油哦 <3

LEE PHEI YEE 说...

加油...行的喲...
Let's bygone be bygon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