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乱来的一篇

今天写的会有点长,因为我觉得我的人生实在是越来越不可思议。


首先我要讲一个故事,叫“来自星星的蘑菇”。
Mushroom from the Star? hahahaha XD


从前有一个小蘑菇,她很可爱,很讨人喜欢。有一天她来到了这个地方,很巧合的我们认识了,合作玩音乐了两次,我和她却没有说话超过十句。在我印象中她很善良,很真心交朋友,可惜地球人不是每个都会珍惜,因此发生一些事让来自星星的她很受伤。她没有什么超能力,可是她运气很好,遇上很多好朋友,还有两个很关心和疼爱她的好姐姐。可能住在星星比较寂寞,所以来到这里她很容易emo,有时候看她心情不好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她。她说她很怕一辈子都遇不上那个真心爱她的人,可是我觉得她一定会遇到,因为她值得幸福。认识这个小蘑菇真的好奇妙,很想跟她说,如果在地球上被人欺负,姐姐们一定会为她出头。很高兴看她从之前受伤中走出来,在我受伤的时候她也陪我说话,我们可以说是同病相怜。她是一个很容易让人记住的女孩,很想保护好这个可爱的小蘑菇。中姐爱你噢 ♥ 我觉得蘑菇长在星星上真的很特别 :P 嘻嘻


以前emo的时候会说,我没有什么朋友,都没有人关心我,没有人对我真心的。那些都是气话。我现在忽然发现我的好朋友有很多,关心我的人也有很多。曾经以为那时候结束我的初恋过后,我必须很坚强地撑下去,就算自己一个人我也可以过得很好。我以为我会累,以为我还是会偶尔自己躲起来emo。可是现在完全不一样。我根本没有时间自己胡思乱想,就算想起以往的事我还是会超讨厌超心里不平衡,可是我真的一点也不觉得辛苦。有一个超疼爱我的男朋友,有几个很在乎我的好姐妹,还有很关心我的家人,就算现在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我都不会再怕。那天跟朋友和男朋友一起去看表演,觉得好幸福。我知道很多人都很替我开心,也有很多人在背后说很难听的话,没关系。之前我过得很不好,我在意别人知道。现在我过得怎么样,就算我不说,大家都会知道。我觉得很幸运,我从深渊中爬出来之后,遇到我的chaos knight,把我当公主那样地宠爱。♥




今天比较感性,可是不提不好的。
我想说2016年的第一个月,我过得好幸福。



我很喜欢这样的恋情 ♥

今天想说说这个让大家都很好奇的男人。可能我真的很有福气,可能我真的很好命,我觉得跟你在一起就像发一场梦一样。你不会想要多么完美多么轰轰烈烈的爱情,也不会想要那种像连体婴一样终日粘在一起的恋情,最让人憧憬的是可以互相分享喜悦分担忧愁,连起争执都是因为太为对方着想的那种恋爱模式。他说过他觉得什么都可以跟我分享,而我,就算想起之前受伤的经历而哭,他也会紧紧抱着我,告诉我有他在,他会陪我一起慢慢擦掉过往,一直为我创造美好的回忆。我们都喜欢安稳,一直不断给对方信心。他从来不答应我以后会怎样,可是现在做的一切却证明他很想跟我有未来。人家都说女孩要找个疼你的男人,不疼你的话条件再怎么好都没用。他并不是什么很完美的男人,可是他是我一直很想要的那种男朋友。很多时候相处之下,难免会有摩擦或者是误解。可是我发现,每次当我有可能误解他的某个行为的时候,我的心就会很自然告诉我我相信他,结果他从来都没有让我失望过。我不能说他很好,可能对别人不一定是,可是他对我真的超级好。也因为爱我,让他想要认识我身边的人,我觉得好开心。我真的到现在都还不敢相信,那个时候去看snarky puppy concert喜欢上的那个人,就是现在这个让我幸福得不得了的男人。♥


新年要到了,我真的好期待。
我好希望我的家人和好姐妹都能认识他。
可是我好紧张,怎么办呢?
我真的好期待跟你一起过第一个情人节 ♥



可能我真的遇到这样的男人了 ♥


那天我转过身,他说我没戴眼镜的样子真的很美,我真的很不知所措。♥
他说最可爱就是我了,我想说你看到我的可爱你真的很幸运哦。^^



他说这只小猪的可爱都还输我一点点,有没有 ><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真的美得不像现实。



还记得当初是怎么被启发的。虽然最近有点懒惰,可是从现在开始我一定会更努力,把所有事情都做好。剩下少过三个月的时间,有太多东西要完成。没关系,我知道到最后我一定做到的。^^  懒惰虫,麻烦远离我。



我最近变得有点白痴,嘻嘻 XD



要怎么把不想记得的丢进垃圾桶?有很多事情说不介意,其实心里还是会不甘心。没关系,既然早就被逼着接受现实的残忍,那我就学以致用,不会再随便让那些事击垮我。这世界上本来就有很多人做事不顾别人感受,所以何必去哭闹着问为什么不顾我的感受?以前很傻的时候,会紧紧抓着一些根本不在乎你的人,不让他们离开。结果到最后,不管你做得多么好,不管你多么委曲求全,伤的依然是你,失去尊严的依然是你。所以我学聪明了,既然不在乎我的感受,就请滚开。朋友一场也没什么好珍惜的,因为你的真心别人只会当玩意儿来糟蹋。请不要提醒我你做过任何对不起我的事,我狠下心的时候可以马上只当你是陌生人。有些背叛可以忘记,可是不能原谅。就让你带着这些罪恶感去找寻你的幸福,如果你真的值得。


领悟,真的不是每个人都会。
反省,更加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



好久没看自己绑头发的样子 xD



最近在看《最美的时光》,我好喜欢张钧宁。
以后不用再羡慕偶像剧女主角了,我也找到了我的男主角。♥



新年过后就是要开始憔悴的时候了。
我最讨厌的research和presentation那么快就到了。
加油啦,我每次都有办法混过去的。
希望这次也能顺利。:P


今天是二月的第一天。
啊啊啊,我的生日快到了。
我好喜欢三月。♥
好期待。
希望接下来会越来越幸福。
希望我所有愿望成真。
希望世界和平。^^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5 comments:

Karen 说...

<3

LEE PHEI YEE 说...

嗯 没有什么事是可以难倒中姐的...
必须的哦...
要一直一直那么的开心幸福哦...:)

青竹 说...

嗯嗯,我爱你们哦大姐小姐 <3

Joycelyn Ong 说...

I'm happy for you dear =)

青竹 说...

Thanks Dajie! I miss you so much! <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