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

今天很开心。刚刚忽然想到一些事,所以又来这里写了。


在这间学校将近四年,来的时候,我是个很天真无邪什么都不懂的女孩。还记得我在这里开始认识的每一个人,有的从一开始的熟悉到现在的陌生,有的从一开始的陌生到现在的亲近,忽然觉得很感慨。刚刚跟朋友们坐着聊天,想着想着我忽然想起这四年来的转变。我一直很在意在这间学校最难忘的那两年,也就是我初恋的那段日子,之前觉得可能以后想起UCSI我就会想起那些不好的回忆。可是刚刚发现,我其实没有真正拥有过什么,也并没有失去什么。反而我学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也就在我结束初恋之后,我才看见真心的朋友对我的关心和陪伴,才发现原来不好的事也有它好的一面。有些人只不过是过客,可是你看不清楚,把他当成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而有些人其实很重要,到了那些过客离开了你的人生,你才意识到原来你该珍惜的人一直都在你身边。我很庆幸也很感动,在这里我不是自己一个人受伤,自己一个人生活,原来愿意陪伴我关心我的人还有很多很多。超级感谢你们。


有时候当你又发现你没办法完全从过去的伤痛中走出来的时候,当你心里又想起你有多么恨的时候,原来是一个很危险的状况。曾经我试过让自己去接受,去原谅,虽然不容易,可是你会发现你变得开心很多。过去的没有办法改变,再怎么不愿意,发生过就是发生过。当初我可以那么勇敢乐观去面对,就是因为我一直提醒自己,这段经历给我的不是伤疤,而是教训。我不想一直让以前不开心的事困扰着我,更加不想因为这样影响现在这一段很幸福的感情。今天又很不乖提起,虽然我知道他不会介意,可是那不是我要经营这段感情所做的事。越是幸福就越害怕失去,可是没有人可以预知未来。我发现我不想再去恨,不想再去因为之前的经历而emo,我好希望自己可以开开心心过每一天。真的觉得很幸运,他的出现,不只是带给我那么梦寐以求的幸福,我真的觉得我很可能会因为他而试着放下和忘掉以前的经历。当你真的很幸福的时候,你还会去计较以前过得怎么不好吗?



遇见你已经是最不可思议的事 ♥


真的都不需要说你对我有多好,跟你在一起每一天我都是很幸福的。♥


可能爱情真的不需要什么承诺。
很感谢你,一直用行动证明你有多在乎我。
知道我身体不舒服,放工累了还特地驾车来看我。
其实我真的很珍惜一个对我这么好的人。
其实到现在跟你在一起我还是觉得自己在做梦。
其实我真的感觉超级幸福的。♥



我答应你一定会很珍惜 ♥


专属天使,我很喜欢的一首歌。
那天听到这首歌,你让我感觉到歌词的意义。
真的觉得有你在,我什么都不需要害怕。



我发现做人不去计较那么多,会活得比较开心。
当你不开心的那一刻,你就失去了开心的时间。
有时候回想从前,才发现只不过是自己为难自己。
谁没有过去呢?
就算是过去的事再被挖出来讨论,那又怎样?
因为那些过去,我才变成今天的我。
现在的我会去珍惜所有对我好的人。
家人朋友恋人,对我来说全都很重要。
我只想看见跟我在一起的人也变得开心。
也许这就是我爸为我取名“开心”的原因呗。


嗯嗯,我会很开心地过每一天。
谢谢我人生中所有的幸运。
谢谢所有无条件对我好的人。
人都是很自私的,
所以当你遇到真心对你好的人,
要好好珍惜。


凌晨两点了,已经在半睡半醒的状态中。
心情放松了好多,所以坚持来写东西是对的。
不再想从前了。
我也只不过是个有故事的人。


感谢所有不好的,把我真正的幸福送到我面前。
晚安,我爱的人。♥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