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

每个星期二大概是我最stress的一天,因为星期三上major。最近只顾着在听歌欣赏音乐,反而没有真的花很多时间坐在钢琴前面练习。有时候会质疑自己,选那么难的歌到底能做得好吗?Solo piece的arrangement进度又很慢,一直在想要怎样放voicing怎样接另一个section才好听。尝试过坐在钢琴前面什么都不想,很random的弹,其实也不错啊。可是为什么觉得认真编起曲来的时候,我必须每一个note都放得很完美很适当,这就让我想很多。所以进度一直都很慢。可能最近还是太chill了,怎么可以呢?有时候很想把老师弹的录下来,可是逼自己不要这样做,因为肯定会抄他哈哈。很尽力的把他弹过的记下来,然后自己回家再experiment,他想我做的就是这样。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想太多了,虽然很多细节需要很清楚去考量,可是明明没有很难的东西我为什么总觉得需要花很多时间来做呢?我觉得我的心理病太重了。三个月不是短的时间,也不会很长,只要不懒惰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好。好了,从明天开始或许我该换个方式去面对那些准备工作。请相信自己,只要告诉自己一定能做到,你就一定能。说了那么多总结就是很压力。可是谁不压力呢?没关系,能克服它就是强者。



啊啊啊,老师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提醒我还有一个差不多5000字的research paper要写 ><
希望在三月之前我能把所有歌的head和form都练好,希望在四月之前我能完全准备好,希望我的头脑不要再塞住,希望我懒惰的时候可以敲一下自己的脑袋,希望我这次可以做得比上次更好。



Reharmnation,我很喜欢的一个band ♥


今天来这里的目的是要记录昨天晚上难忘的一夜。昨晚真的超级开心,开心到不知道如何形容,哈哈哈。原来当你什么都不想也不去期待的时候,惊喜往往就会出乎你意料之外地发生。不知道怎么说我昨晚的心情,是有很期待去看他的表演,可是也只是当作去支持他而已。很高兴昨天看他表演跟第一次在Icom的时候感觉还是一样,觉得台上的人都很厉害,可是他是最有吸引力的人。原本昨天应该是我们第一次握手说话认识对方的时候,结果缘分往往就是这么奇妙,原来我都是他女朋友了,哈哈哈。其实最感动和开心的是,当他跟我说其实找这个gig很大部分原因是因为我,真的很感谢除了家人和好姐妹以外有人会这么重视我。每一次看你们表演都会被启发到,所以真的很欣赏你们。更开心的是可以让你的另一半认识你最好的朋友,然后你也能认识对方最信任的朋友,真的很高兴跟一个让你完全没有后顾之忧的人在一起。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你的好,可是你真的让我觉得很幸福。如果再在一起更久一些,当你完全了解他,能够接受他的全部,你还是看得见跟他的未来的话,那这个人大概就是能够让你付托终身的另一半了呗。


朋友说我的部落格一大堆字,想认真读可是需要很有耐心,哈哈。
没办法,开心的时候写东西就是会一大堆挤在一起,看不爽就不要看咯。:P


超幸福的 ♥

小蘑菇拍照就是很喜欢拍半脸 ><


昨天这么开心也是因为好朋友们都陪我一起去看他的表演。
我真的觉得超级无敌幸福的。♥


我们的第一次合照 ♥

其实我很喜欢这张,虽然他不是很喜欢哈哈哈。
好啦,你已经很帅了啦,以后拍你再帅一点的 xD


超难忘的一个晚上,真的还是很想说,很幸运认识你。
很谢谢你带给我的一切,希望我们可以一起走得很远。
Love you babe ♥



我们好久没有一起拍这样搞怪的照片了 ><


生命中遇见两个这么挺你又这么好的好姐妹,还想怎样呢?而且我遇见的还不止两个噢,另外两个芙蓉的大姐小妹我想你们了 ♥♥♥ 虽然不知道你们还会不会定时来看我写的东西,可是你们对我很重要哦。当然还有那个在我失恋的时候跟我说 “别人怎么说都没关系,要知道我肯定是支持你的” 这句话的那个好朋友,爱死你了。实在觉得好幸福,怎么办哈哈哈。其实你们都对我很好,在我需要支持的时候陪在我身边,在我遇到一个对我很好的男朋友的时候也祝福我。那天很抱歉,很心急想早点到表演的地方,所以害你们要吃得那么赶,可是很感动你们特地陪我去看哦~有好姐妹真的超幸福 ♥


所以总结就是我觉得很幸福很幸福超幸福。
很多时候不是你拥有了什么,而是你珍惜出现在你生命中的人。
每个人都会经历好的不好的,面对生活压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忧虑和烦恼。
可是人生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复杂,只要开心就好。
我超级珍惜我的家人朋友和恋人。
你们怎么对我那么好呢?爱死你们了。♥


我发现我的部落格越来越碍眼,哈哈哈哈。
倒数少过一个月,新年就到了。
真的很期待。
期待什么呢,不知道哈哈哈。
我知道情人节肯定会超级难忘。><


每年的愿望都是希望身边的人身体健康出入平安。
今年贪心一点,希望我一直都当笨蛋。♥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