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幸福 ♥

该怎么形容我的心情。
我真的不知道。

好像发了一场梦一样,虽然也只不过是将近一个月,可是我感觉,我真的超级幸运和幸福到我自己都难以置信。是不是每个人都会有那种第一眼看到对方就觉得他超有魅力,从喜欢到爱上,那种感觉都无容置疑的经历。是不是每个人都会遇到那个,从第一天跟他在一起开始就被他所做的一切感动的人。这个世界上搞不好是不是真的会有真爱?现在说什么未来说什么一辈子还是言之过早,可是从认识第一天开始他带给我的都是满满的幸福,虽然有发生过小争执,因为我的固执,明明知道他其实完全是担心我为我好,我却还拒绝他的好意。对不起啦,我的性格太倔强,以后不会了 ♥  谢谢你说想让我彻底忘掉过去,忘掉所有不愉快的过往。我没有感受过如此强烈的安全感,没有如此幸福过。你说以后跟你一起什么都不用害怕,我其实超开心的哈哈。搞不懂我为什么会那么幸运遇见你,更搞不懂为什么会那么幸运被你爱上。♥



我也没有要很高调啦,只是很想在这里分享我的幸福。♥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



昨天写了一些比较emo的东西,然后第一个看到的居然是他。就连我什么时候会写部落格他都能猜到,我才刚post不久晚上他问我的时候我真的吓到了哈哈。原来能够遇见一个愿意体会和关心你心情的另一半是那么的幸福。从第一天认识你开始我就知道,我们的缘分不会这么简单。♥




一起没戴眼镜噢 ♥



非常谢谢你带给我的所有幸福和保护,还有你启发我的,遇见你我真的很开心。♥



最近好姐妹跟我有相同的emo感受,很想说,虽然要做到不介意过去真的很难,要原谅那个伤害过你的人更加难,可是要相信更好的幸福一定会在前方等着你。昨天发生的一点点小插曲让我觉得有点纳闷,我其实最不希望我和前任分开的事搞得朋友们为难,可是也很高兴大家其实还是很顾虑我的感受。不管怎么样,跟他保持朋友关系最大的原因就是想避免影响到其他朋友。那天有个很久不见的朋友坐在一起吃饭,他说我看起来很开心,以前的我都不开心。我顿时有点惊讶,原来大家都看得出来。原来幸福真的会很自然地表露在你的脸上。真的很感谢好朋友们的祝福,我相信这段感情一定可以走得很远。



原来在朋友们有心事的时候可以开解他们给他们鼓励,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我真的越来越喜欢把快乐带给别人的感觉,超满足的。
走过伤痛,不但变得坚强,还会变得乐观。
就算偶尔还是会纠结于过往不堪的回忆,做人还是得往前看。
受过伤没办法重来,已经是事实,只能接受。
眼睛长在前面的原因就是,前方比过往更值得你去看。
所以朋友们加油呗,我也会一直提醒自己。^^



今天是很难忘的一天,很幸福的一天。
希望未来会更好。♥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Karen 说...

<3
留個腳印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