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最重要

进入除夕的第24分钟,好兴奋。


今天本来心情没有很好,本来有很多不太开心的事。
可是呢,现在心情很好了。
谢谢我那傻瓜男朋友,最会逗我开心就是你了。♥


今天的领悟。每段关系在你生命中都很重要,当其中一段关系出问题时,另一段关系会给你力量和勇气去面对和克服,所以家人朋友和伴侣都很重要。我以前觉得自己人际关系没有很好,可能我以前都没有特别去关注这件事。有时候发现自己有难相处的一面,就是地雷太多,敏感的东西太容易影响我的思绪。可是经过那么多事之后,发现自己慢慢学会收敛自己的脾气,也慢慢学着不要去跟别人计较太多。没关系的,成长是值得高兴的。有很多事情明明很简单,不要把它复杂化。有人说大部分人活着不开心其实都是自己为难自己而已,如果这一刻你还可以很健康地走来走去,还可以吃到好吃的东西看到很美的风景,还可以跟自己爱的人有说有笑,这样还需要不开心吗?人生烦恼确实很多,人与人之间相处更加会产生很多摩擦,可是如果想想每个人到最后都是会离开,那你还会因为一些小事而生气那么久吗?原来我明白了这个道理。原来不开心的时候拿一些开心的事来回忆,这不叫逃避也不叫自欺欺人,是乐观,是珍惜。珍惜生命的方式有很多种,让自己每天都开开心心就是其中一种。^^



Hollywood Theme Concert Audition


最近跟bandmate一起去audition这个表演,蛮好玩的。
可是呢,还是得说,我只是个很noob很cacat的bassist哈哈哈哈。
很感谢有机会让我学习噢。
也很谢谢有人帮我取名jacolina,虽然很乱来。
如果真的有进到我一定会好好玩的。:D



我很喜欢分享东西,生活点滴和领悟什么都好。
好的不好的,我觉得跟别人分享有时候也能启发别人。
可能因为你说的一句话,或是一张照片,就给了别人勇气和希望。
谁知道呢?
我很多时候就是这样被启发的。^^



My username is HapPy, he changed his name to I Love Happy ♥


snapchat真的蛮好玩的,因为他我才开始玩。啊啊,最近一直被人叫我dota queen了,我是玩太多了吗哈哈哈。还好啦,我还是会分配时间的。><  他又做了一些让我觉得超甜蜜的事情,每次都是那么意想不到,那么惊喜万分。太开心了,光看那个名字就觉得他一直在保护我了,连玩game都一直在保护我那样哈哈哈。我要去学完全部hero,下次就可以random了噢,嘻嘻。




Nice view from his house 


我喜欢看风景。这个地方不管是早上还是晚上,风景都很美。
老天好像知道我喜欢什么,这段缘分带给我的都是我喜欢的东西。
好幸运,好幸福。



有没有很般配?嘻嘻 :D


不许偷看 :P


才发现,跟你在一起做什么都很幸福。
看了两次不太好看的电影,可是我都觉得很开心。
一点都不会失落,你一刻都不会让我不开心。
就算真的不开心了,也不会持续很久。
在你身边,你的爱就足以驱走我的阴天。♥



特别喜欢这张,谢谢你让我的笑容充满幸福 ♥


I wish I will be your better half, and you will be mine too.
Love never felt so good. ♥




Reharmnation :D


想起那个时候第一次去看reharmnation现场的表演,真的很高兴。
真的有太多太多的不可思议。
很高兴缘分把你送到我身边,而你把幸福种在我心里。♥



倒数五天,他就要来我家拜年了。
倒数八天,我们就要一起过非常难忘的情人节。
这个新年一定会很有意义。
我很期待。^^



最扫兴的当然就是功课。T_T



没关系,好多新衣服新鞋子等着我去穿。
做人嘛,开心就好。
很感谢那么多人把我当公主般疼爱。
每天都很想感谢所有对我好的人。
请给我勇气,让我放下所有不开心的过往。
请给我机会,让我珍惜身边拥有的一切。
我是个幸福的小猪。piggg ♥


新年快乐!
祝我心想事成。^^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