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甜蜜

今天忽然很想宅在家里,不想出去。
难得不用早起的一天,却莫名其妙有点头痛。
嗯,今天没有到处乱跑。
可是待在家里也很开心。


他说我的blog是他的favourite website。他说过很多让我每次都想要screenshot下来的东西。在一起的第18天我才发现,我每一天都感觉很甜蜜。虽然不是经常可以陪在我身边,可是我却感觉他的心一直都陪着我,我没有期待太多,可是那种强烈的安全感却一直都不会消失。我真的非常非常珍惜这段感情和这个男人,虽然告诉自己说不要再毫无保留地陷入感情里头,可是看见他自己也害怕受伤,却还是那么保护我,我忽然觉得很感动。今天朋友告诉我说,昨天他离开的时候很舍不得的样子,看得出来他应该对我很好。我忽然觉得很开心,他对我的好很多都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在乎我的感受的程度更加让我觉得很安心。或许以后过了热恋期会冷淡下来,可是我总觉得他还是会对我很好。我真的没有期待什么承诺或是甜言蜜语,很感谢你那么成熟地告诉我不答应我什么,只有行动可以证明一切。你说的话和做的事都让我觉得很值得信任,其实真的很喜欢你。很想说,认识你真的很好,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真的很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Love u babe <3



最近听着这首歌就会想起你,然后就会傻笑哈哈哈。你说这是你们band暂时最好听的歌,可是我最喜欢的是我blog里面第一首你们的歌噢,因为是你写的哈哈。






Lyrics
Verse
Days past by
Im longing for your voice
Those goodbyes
It changes who I was

PC
(And I’m waiting for the time to come)
Where I won’t ever see your smile
(And the time is coming when you’ll say goodbye to me tonight)

Chorus
And tonight, right now
I look to the heavens and wonder why
He made such a perfect girl thats like an angel
Sent from above
And tonight, right now
I’m waiting for you to call me baby,
I will go to the end of the world just to hear your voice again
Tonight

Verse 2
Endless love
That’s what i gave to you
Can’t you see how much
I love love love love you

Bridge
Life is hard to live without you
All the lies I tell myself to keep me
Going to the place where I found you
I can’t live with all these rumours going
on and on again

I need to let go of you to find my own way in life



现在每次听到很sweet的歌都会想起你。
真的很喜欢跟你在一起的感觉。♥



这个好听,不知道从哪里挖出来的哈哈哈。






啊啊啊,其实我昨天真的很开心。其实真的很喜欢跟你一起打dota哈哈。就连跟你打dota都觉得很有安全感,怎么办。

我真的希望你不要看到我写这些。>_<





啊,后面好多love  ♥


这个地方实在是热死了,虽然没有住得很舒服,不过还是很喜欢赖在房间的感觉。反正住到四月就完毕了,我大概就不会再回来这个地方了吧哈哈哈。这里有好多回忆,好的不好的都有。可是我发现,我面对痛处和伤口的能力变强了,现在的我真的超级幸福,那些过往对我来说真的一点也无所谓。可是伤过还是伤过,害我受伤的人,我还是相信你会有报应的。我不想再受伤,也不想有人跟我一样伤得那么惨,所以我会更加珍惜所有爱我的人。每一天都因为很满意自己的生活所以觉得很开心,这种感觉真好。最不满意的当然就是我身体里面的懒惰虫,话说人为什么就会懒惰呢?哈哈。啊啊啊我必须提醒自己每天最重要的事就是练琴。



今天睡不醒的样子,哈哈哈。


其实你很幸运认识现在的我,我也很幸运认识现在的你。我不想心情不好,很想每一天都开开心心,带给你的都是正能量。面对我的过往,我会比较狠心比较无情,可是面对我的现在和未来,我只能尽力珍惜所有对我好的人,毕竟世事无常,谁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呢?所以还是对身边的人好一点呗。对于感情,其实我也很难用说的让对方对我有信心,所以就让时间去证明吧,我相信我们都一样对这段感情非常认真。以前受过多少伤害都没关系,过去就过去了。人生总会遇到一些过客,教会你一些东西之后就离开。踏入2016,我感觉所有事情都不一样了。超级感谢所有不好的事都在2015结束了。希望我的人生会一直幸福下去。^^



最近大家都忙,好姐妹要约在一起真的有点困难。
她们每次都问我为什么我的部落格最近都写那么长。
其实我不知道,哈哈哈。
那种一有时间就很想来把部落格弄美美的心情又回来了。
如今大家坐在一起聊天的时间变少了。
可是在一起那么疯狂拍丑照还是一样。
没办法,请接受我们的三八。
三个女生其实是三个疯子的意思,哈哈哈哈。



新年快到了,很期待也很担心哈哈。
真的很期待跟他过第一个情人节。
倒数4天,我又可以去看他表演了。
第一次去看snarky puppy时的心情我还记得很清楚。
没想到第二次看他表演,我已经是他的女朋友了。
真的很谢谢你的出现。
我爱你。



该练琴了,懒惰虫。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