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之 心情很好

最近还是过得太轻松了,有好多事等着我去完成。
可是心情很好,怎么办呢,哈哈。
啊啊,我得开始给自己压力好好练琴了。


由于现在还不是公开恋情的好时机,所以很多事情都要低调点哈哈。这几天有少许的emo,可是一下就想开了,所以也没什么事。每段关系都会出现问题,亲情友情爱情都一样,可是我学会不去怀疑那么多,那可以相信的人就会变多了。很高兴第一个开学的星期过了,很多事情都稳定下来,以后我的日子会过得更好。上课的压力就先不提,面对别人好像想问又不敢问的那种表情,我会觉得更有压力哈哈。不过没关系,感情的事本来就不需要理会别人的眼光,值得高兴的是还有不少朋友会特地跑来问我还好吗,其实虽然分手是两个多月前的事,但对我来说是过了很久了。白羊座嘛,要丢掉一些垃圾的时候真的去垃圾桶也找不回了哈哈。无论是关心还是八卦都还是谢谢大家,我现在真的过得很好。^^


下定决心了这是最后一次再提起前任的事。
不堪回首的往事真的没有什么值得怀念的。



刚刚才说要低调,可是却很想在这里分享一些有点高调的东西,哈哈。



有没有被气到呢?趁你在厕所的时候拍的哈哈哈 xD


其实我觉得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不需要牵连太多,也不需要顾虑太多人的眼光。我们都是有分寸的人,跟你在一起感觉很安全,也很受保护,天蝎座很会照顾人果然是真的哈哈哈。很感谢我遇到一个对我这么好的人。我真的从来都没有担心过什么,因为我觉得你很值得我信任,还主动给我看你电话里的信息是想怎样哈哈哈。真的很谢谢你的保护,我知道你很怕我再受伤,所以你的一举一动其实都让我觉得很安心。以后在你身边真的可以当笨蛋咯 :P



有人为了牵我还单手开车咧~


好啦放心啦,你的脸迟早会出现在这里的哈哈。
现在就先保持一点点的神秘感噢 :P



现在终于习惯驾车用gps带路了,真的去哪里都敢,还真佩服我自己。可是有人说GPS是Guna Pun Sesat让我开始担心了一点点哈哈哈哈。感觉自己长大了,很多事情必须自己去面对和解决,就算有家人可以依靠,有时候也不想他们担心所以选择不说。可是很高兴大家对我都很信任,我对自己也蛮有信心的哦。不要再那么容易emo了啦,世界可以很美好的,要往好方面去思考。^^


人可以不变,心态改变就好 <3


做功课和练琴的时间到了。
我会加油滴。^^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