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幸福的笨蛋

我发现,生活在让自己舒服的人群里,你才会真的开心。有些人,没有办法进入你的生命中,就是没有办法。只可惜,一起work的人都是没有办法让我敞开心胸去接近的人,然后我才醒觉,原来是我应该entertain自己,就算他们根本没有办法让我觉得安心,我也必须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会更独立。



不想把这些记录下来,可是我觉得我必须去正视自己的感觉。今天练习差不多完毕,他和那一班bandmate一起进来等,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忽然觉得浑身不自在。也许是分手后第一次在这么小的环境中遇到,让我忽然想起之前很多不太好的事,然后我的心情就一下变得很烦躁。不是被他影响还是什么,而是我发现我其实还是原来的那个样子,自尊心强而且敢爱敢恨,好像真的没有办法那么大方地原谅。很抱歉,跟你做朋友我还是可以,跟你合作我也很乐意,可是原谅你的话,我想我是真的做不到。白羊座嘛,敌人就是敌人,恨就是恨,我不会让自己因为恨你而过得不好,相反的,因为你曾经对我做的一切,让我发现现任男朋友好像真的对我很好。今天特别想念他,因为心情忽然有点闷,忽然很想让你知道,你真的休想我会原谅你伤害过我的一切,也忽然很想让男朋友知道,我觉得遇见他真的很幸运。虽然还不知道他会疼我到什么程度,可是至少现在,他不但跟我分享生活的点滴,有时间就会想要联系我,有时还为了要跟我聊天而牺牲一些可以休息的时间。我不知道是不是热恋期才会这样,可是想回头我和前任的热恋期,我都没有感受过这么强烈的安全感。每一天都不需要担心对方会不会忙到忘记你,会不会在别个地方跟别的女生暧昧,会不会看见一个很好看的笑容就被电到,会不会忽然就变了一个样子。大家每天都在忙自己的事,可是做什么都会想到对方,snapchat真的都感觉很甜蜜。我觉得这样的恋情很好,虽然可能一个星期只能见一次面,可是我们都很珍惜对方,也很尊重对方,真的不会随便做一些让对方不开心的事。真的很期待我们接下来的发展,希望我们会越来越好。至于过去那个人,很感谢你带给我的一切。在你身上学到最大的道理就是,不要当笨蛋。而相反的,在男朋友身上感受到的却是,就算当笨蛋也没关系,有他在就好,哈哈。


其实我真的很不想很不想超级不想我之前受的伤会带给男朋友压力。这次恋爱没有第一时间告诉家人,只有那天陪我去看表演的好友知道。大家都会把这段感情和我之前受的伤联想在一起,就连我自己都会害怕我之前经历的会造成男朋友的压力。之前我告诉自己我不会再介意我的前任,甚至我可以把他当成普通朋友,可能真的可以,可是要是提到我和他的事情,我其实是不能原谅这个人。不过没关系,现在我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朋友,有很多疼我的人对我很好。才开学两天,我觉得我少了好多好多的负担,多了很多很多的自由和快乐。不怕在学校受委屈,因为有好姐妹好朋友,也有男朋友可以依靠。最近也跟家人关系变得很好,这次去泰国买的东西比较少给朋友,反而很多是给家人,因为觉得他们对我超级重要,而我却没有太多的时间和机会对他们好。之前那一段很堕落的时期,我最对不起的大概就是我的家人。不但没有把心思放在他们身上,还要他们担心我,我这女儿到底是怎么当的。心里其实一直都很记得那一段过得很辛苦的日子,因为它提醒着我我现在到底有多幸福,也提醒我去珍惜那些值得我珍惜的人。现在才发现,当初很潇洒很痛快地把那些根本不懂珍惜我的人踢出我的世界,是多么正确的选择,哈哈。



我的部落格太多字了,好久没放多多照片了哈哈。


我是个在发呆的病人,哈哈


啊啊啊,才刚从曼谷回来又开始生病了,感冒喉咙痛,晚上睡觉都有点难受。不过我很强哦,去年圣诞节病着去表演,这几天病着打羽球,超过瘾的哈哈哈。好啦,我还是会照顾好身体的,不要骂我 T_T


嘿,想到你就觉得心情好好。明天就可以见面了,我其实最近一直都在想很多奇怪的东西,可能是因为好一段时间没见到你了哈哈。我在想如果你没有organize snarky puppy concert那我们现在是不是两个不认识的人,如果我没有一时兴起约朋友一起去看这个concert,我们是不是就连擦身而过的机会都没有,哈哈哈。嗯嗯,我觉得我对你的感情就是心动加缘分,第一次看你表演就对你心动,然后缘分让我们认识对方,从什么都可以聊的朋友变成情侣,有时候真的觉得认识你真好,哈哈哈。


我现在又可以很放开地跟朋友开心地大笑,病了受伤了又有很多人关心,回到家更是像公主那样被保护,面对压力和困难终于不需要再自己一个人承受,最好的是知道有人会因为我而变得开心,感觉真的很好。2016真是全新的生活。当学校有人问我是不是和前任分手了,然后还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提起这些事,我都能笑笑的说没关系。很多人会以为我怎么痊愈得那么快,然而我努力从痛苦中走出来的那一整年没有任何人能了解,直到我分手过后,已经没有想哭的冲动了。一直到遇上这个男朋友,我发现我还有勇气去喜欢上一个人。我还是会为感情付出,还是会对男朋友很好,可是不会再像以前那么执着,也不会再那么想不开。因为现在的生活实在是让我一直有种很期待的感觉,而且每一天似乎都有开心大笑的理由,这么好的事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啊啊啊,可是我必须注意健康了,怎么最近这么容易生病呢  ><



每一天都在提醒自己,开心最重要。
所以很多时候我把很多事情都看得很轻。
最近的我每一天都很疯狂地大笑。
终于,我不再有心事了。
我终于可以接受自己所有不好的事。
我不需要比别人厉害,也不需要比别人受欢迎,
我知道自己很开心很幸福就够了。
谢谢所有在乎我的人。



今天上major,老师还是一副对我有信心的样子,而我知道自己又懒惰了哈哈。
加油,我一定要把grad recital做好。


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出入平安。
每天醒来有你跟我说早安,就是最幸福的事。<3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