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原谅

几年前的幻想,几年后的原谅,

为一张脸去养一身伤。  --- 修炼爱情  林俊杰


原谅别人,就是放过自己。
可是,当那个人曾经摧毁过你,
该怎么去原谅?


没有人可以体会,你带给我的伤害有多重。
没有人可以了解我的心情。
直到遇见这个对我很好的男人,
我才发现受伤过也可以很幸福。
可是,就算我现在很幸福,
也不代表我能够原谅你。


你知道吗
当我想起,你是如何逼疯我的,
当我想起,你有多么残忍,
当我想起,你是如何糟蹋我对你的好,
当我想起那一段恐怖的日子
我真的没有办法不恨你
没有办法


为一张脸去养一身伤
这句歌词  让我想起你
你永远都是那个伤害过我的人
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你对我残忍
我会对你更残忍


今晚,想起那些过往
原来,我依然是那么的恨你
他,一直在我身边
他是我很崇拜很喜欢的一个人
因为他对我的好,让我爱上他
当我爱上他以后,我发现我很感谢你
可是,我没有办法不恨你
很抱歉


总有一天
你会为你自己伤害过我而付出代价
一年前我过的什么烂生活
都是拜你所赐
一年后的现在,我幸福到难以形容
也是该谢谢你
你应该要庆幸
我没有因为你而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否则,你一辈子都必须活在内疚之中


要不是你,我不会遇见他
不会在看见爱情的现实之后
还能够对一个男人有信心
我现在过得这么好
真的必须感谢你


可是
你要记住
我真的没办法原谅你


为一张脸去养一身伤
这就是你曾经给过我的痛苦


而他给我的
至少到现在
每一天都是幸福
每一天我都是笑着过
笑着睡着


谢谢你的残忍
为我带来我真正的幸福
你知道的
你不只是一个不适合我的人
你还是一个毫不留情在伤害我的人
我们之间发生过什么
只有上天还有你我知道
为了维护自己
你可以尽管扭曲事实
可是我等着
看你受到报应的那天
我不是黑心肠
而是没有人可以理解
你给我的噩梦到底有多么刻骨铭心


我想说
我现在终于知道什么是幸福
非常感谢你把我推入火坑中
当我很努力靠自己爬起来
出现在我面前说会保护我的人
是他
真的很幸运
我真的真的超级幸运


我很幸福
但很抱歉
我不会祝福你。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Karen 说...

感同身受,剛好我也是前幾天才聽到這首歌覺得超有感觸!!
雖然很難,不過還是希望我們兩個有一天可以放下對他們的恨,過自己應該有的生活,不再因為他們的出現而不開心 :>
要永遠幸福唷開心的中姊~

青竹 说...

嗯嗯,你也是哦蘑菇,一定可以找到真正的幸福的 <3
爱你哦 muakzzzzz <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