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今天

今天,哭了。没什么大不了,哭过更坚强。


压力,你明知道它不该存在,可是却挥之不去。
更难过的是,在压力之下,你以为你该重视的朋友,让你失望了。
可能,从一开始你就没有你想的那么重要。
太傻太天真。
哭,不是因为弱,是因为要提醒自己变得更强。


很感谢,当我很down的时候,家人的关怀会让我感觉到温暖。
即使,他们帮不了你什么。
我知道大家都忙,我更加清楚人类都是自私的。
今天醒悟了,发现其实一切从没变过。
从那个时候,我非常受委屈,看到身边的人都是怎么对待我的,
那些都是真的。
我不想那么负面,可是老实说,谁是朋友谁不是,一眼就看得出。



不要在我已经做好决定了之后,才来声声道歉,句句后悔。
不在乎就是不在乎,你怎么装都还是不在乎。
我很感激那个一年前教会我这个道理的人。
还没有人问过我分开的原因,很多人大概都是听了他的胡言乱语。
不过若有一天有人问我,我会回答:

他对我做过的事,是会受到报应的。


对,就是报应。我深信。
不是我不原谅。是这种人不值得原谅。
而我选择面对,是因为我根本没有在怕。
今天的我过得很好,让我想起当初,发生的种种事情。
谢谢那些看热闹的人,谢谢那些八卦的人。
更加谢谢伤害我的人。
没有你们,我现在不会过得这么好。


今天有感而发。
傻瓜,不要因为我心情不好而睡不着。
不要因为我在电话里哽咽所以舍不得放我一个人。
明明已经很累,明明已经需要休息。
我知道你最好,最疼我,像我家人一样宠我。
多忙都会抽空联系,我已经感受到你的关心。
只不过那么巧我最压力的时候,是你最忙的时候。
谢谢你让我看到你愿意为我做多少事。
真心爱你,珍惜你这个傻瓜。


我脾气本来就没有很好,可是我还讲道理。
当我对你连道理都不想讲的时候,你就该反省一下自己了吧。
社会是现实的,这就是我一直逼自己要很努力的原因。
我必须把所有东西都做好。我一定要做好。
以前被人质疑和糟蹋的自信心和尊严,我一定会一次过讨回来。
多辛苦我都不怕。


可能没有人能了解我现在的心情。
不过我还好。
今天才发现自己是可以坚强到什么地步。
就算病着了,累了,太压力了,我都还在撑着。
没关系,一切都会是值得的。


感谢今天。
一个人的沉淀,让我领悟了很多事。
明天一定会更好。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