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惊喜篇

22岁生日刚过了,觉得自己必须记录一下今天的心情。


昨晚,在十二点之前,housemate和师傅买了四块小蛋糕,很惊喜地帮我庆祝。很感激。正当我们在吃着蛋糕,我的电话响了。那时候是十二点,是那个跟我说他要早休息的傻瓜男朋友打的电话。接通电话后,虽然声音有点模模糊糊的,可是我听见他唱生日歌。那时候好感动。之后他告诉我,特地让我以为他睡了,结果就在正正十二点打给我,给我惊喜。去到学校,好多人跟我说生日快乐,原本感觉应该也是平凡的一天,毕竟还要上课。结果下午约了好姐妹,本来想着只是单纯喝个下午茶,怎么知道又来第二波惊喜,一转过头又一个大大个的蛋糕,上面插着两根22的蜡烛,真的觉得好意外。今年的生日好多惊喜,收到很多祝福,也有很多礼物,大家的心意都让我觉得很感动。到了晚上,当然就是约了那个超疼我的男朋友。他陪我吃素,之后还去吃蛋糕。他真的让我感受到,简简单单却幸福温馨的一个生日,没有什么很浪漫的烛光晚餐,没有什么很贵重的礼物,一顿简单的晚餐,一份简单的礼物,一个小蛋糕,上面插着一根蜡烛,他在我身边的每一刻,做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感觉自己倍受疼爱。遗憾的是,今年没有在家庆祝。这个周末回到家,就有好多我喜欢吃的食物等着我啦。


最近其实好忙,越来越接近research deadline, grad recital, 还有intern的东西要处理,真的没有太多时间可以偷懒。可是今天是特别的日子,还是需要记录一下我的心情。过了今天,我就得好好拼啦。加油。



我们好久没有这样在一起啦~~~

大中小姐又在一起疯了 xD


火锅之夜,爱你们 ♥


今天发现,好姐妹们还有好朋友们都对我很好。
谢谢你们的用心,我很珍惜。



这个也让我很感动 ♥

今天下午在学校的惊喜,谢谢你们 ♥


前几天遇到一些问题而心情不好,让我很担心的傻瓜。
今天终于见到你,疲惫忧愁的样子消失了,还很努力地让我开心。
真的很感谢与你的相遇,相识,还有相爱。


这个把我当心肝宝贝来疼爱的坏北鼻 ♥

期待与你的未来 ♥ 


他说一年前的我,和现在的我,大概有很大的差别。
有时候旧地重游,踏入一些地方,我还是会想起当初受伤的经历。
坦白说,原谅过去我暂时做不到,原谅那个曾经伤害我的人,很难。
一年前的我,过得好辛苦好辛苦。
而现在的我,好强,好棒,好开心,好幸福。
因为我选择对珍惜我的人好,选择去不在乎那些不懂珍惜我的人。
如果曾经有一个人,对你态度好差好差,给你留下好多好多很不堪回首的回忆,
不要害怕,也不要觉得自己走不出来。
你会恨,你会不甘心,你会难过,你会心疼自己。
可是,总有一天你也会很幸福。
我现在真心觉得自己好幸福,一年前受的委屈全都弥补回来了。
但这不代表我会原谅那个人。
每个人必须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任。迟早的,你会得到教训。


我要把所有事情都做好,我要过得很好。
我想证明我的实力,更想证明我到底有多强。
今年的生日让我觉得好温馨,好被重视的感觉。
22岁了,就快毕业了。
希望接下来一切都顺利,每天健康开心。
我没有在依赖任何人,可是原来我身边有好多人可以让我依靠。
感激,感恩,感谢。
我一定会过得更好。



有个很喜欢把我拍美美的男朋友,好幸福 ♥


22岁的生日,平淡却很幸福。
其实,很浪漫,呵呵。
学会珍惜,幸福就会在身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LEE PHEI YEE 说...

有惊喜到吧...:P
本来那个蛋糕应该是我捧出来的噢...
可是又要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
只好麻烦你师傅出手啦...
开心就好的...
要一直都开开心心啦...
越来越幸福漂亮噢...:)

青竹 说...

谢谢大姐!有你们最幸福了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