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撑下去

我真的很压力。真的很压力。
我很努力在做好自己能做的事,可是为什么还是感觉那么无助?
为什么成果好不好由不得我决定,我要求高错了吗?
我的态度和语气都客气到不行,却让人误以为我好欺负。
我有多想把东西做好,即使我知道自己能力没有很强。
为什么连基本的专业态度都没有?
有好多事情,身不由己,束手无策。
为什么我这么努力去做好,却是这样的回报。
还有那个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破坏我计划的人,不要惹我。
我不知道我压力起来疯起来被人逼到走投无路的时候,会做出什么事。
你应该很清楚,你曾经逼过我。


时间越来越紧迫。
我真的希望我能够坚强一点。
压力和疲惫,不要太过折磨我。
我会慢慢连乐观的心态都失去了。
林凯昕,坚强一点。
你不能输,不能倒,不能糗。
拼了我所有力气我也一定会做到最好。
请给我力量撑下去。
拜托。
加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