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首先我想说我非常感恩,因为最近有很多很好的事情。
虽然我的三月会很忙还可能忙到想哭,可是没关系,一切都是值得的。^^


今天是很难得的一天。虽然今天在masterclass上觉得自己没有表现的很好,可能因为头脑一直在乱想东西,然后压力很大,所以真的没办法平复心情。不过呢,真的是个很好的经验。学到的东西都很有用,而且觉得去面对自己的弱点才是最难得的事。感觉自己超厉害的就是,中间居然很意外lose掉一段,可是居然很神奇地自己在improvise然后居然接回来了~那一刻真的感觉自己好强啊~哈哈哈哈哈。每个音乐人都有自己的强项和弱点,知道自己的强项在哪里,勇于去面对自己的弱点然后加以改进,才会真的进步。真的很感激一直以来在学校里的机会,这一次其实也是因为一个老师的一句话让我真的考虑去audition,才有机会跟那么棒的jazz pianist请教。不管怎样,今天感觉其实身边一直都有人支持我,就算自己没有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可是还是得到很多鼓励和称赞,真的很感激。今天在台上真的紧张到不行,整个recital hall爆满,几百双眼睛在盯着我看,怎么可能放松得下来,连讲话声音都是颤抖的哈哈。很高兴大家都说我的歌很好听,好有成就感呢。



非常感激有这样的机会 ^^


知道自己还不够好,可是很感恩还是有人会欣赏我。
感谢所有的机会和鼓励,我会继续努力的。♥



最近大家都在忙,好姐妹很难约,男朋友也忙工作,而我自己也开始要进入很紧张和压力的状态中。这段时间反而陪在我身边最多的是我的housemate他们那一班朋友。很谢谢他们让我感觉自己一直有人在支持。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生命中遇到很多值得信任的人,就算偶尔人都是会自私的,可是至少身边可以信任的朋友都让我觉得很安心。我也很理解大家忙的时候很难聚在一起,尤其是很难得才可以见面的好姐妹,在学校都很难会碰面。所以有时候会有点纳闷。不过没关系,我想在大家都忙完之后应该会有更多时间坐在一起吃饭什么的。可是再过两个月,我就会离开学校了哦。所以现在很多时候都尽量抽时间跟朋友一起吃饭,因为就最后两个月了。以后要坐在一起吃饭,可能更难了。真的希望我们可以一直保持联络,不要因为忙而变得生疏了。



最近是都有点emo,也算不上是什么心事,就偶尔觉得很多事情都已经慢慢在改变。难道时间真的会改变所有事情?我也不清楚。至少我自己是没有变过吧。今天来说说一些让我觉得感动的小事情。首先今早,一个好朋友看我压力到吃不下东西,就一直在我耳边碎碎念叫我吃东西,虽然有点烦不过其实觉得有这样的朋友是挺好的哈哈哈哈。再来就是好久不见的好姐妹,最近这几天终于都碰面了,都在同一间学校念书,要碰面真的那么难吗?>_< 不过还是很开心,她们还是给我很多支持和鼓励,今天也终于很难得三个人坐在一起吃饭哦。然后当然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人,我知道他最近工作很忙啦,不用一直跟我道歉没有很多时间陪我啦哈哈哈哈。傻瓜。很难得见面吃饭其实已经很幸福了。熬完这两个月之后,我们大概就可以住得很靠近,甚至是同一个地方哦,呵呵。有时候觉得有这样的男朋友很好,我其实很体谅他忙,可是他却很怕他没有陪我很多会让我不开心,所以有时累到半死还要找我。只是感觉被人在乎其实很幸福。我超喜欢我们的关系,不会给对方很多压力,也不需要对方牺牲自己来带给你快乐。好吧,就体谅一下最近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事,我也很快要变成那个很忙的人了。祝我一切顺利。




我们终于见面了!

很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时间 ♥


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接下来的日子会越来越辛苦。Grad也好research也好,都不容易。想着自己留在学校上课的时间也就剩下一个多月,忽然觉得有点感慨。时间真的过得好快,我真的就快要毕业了。在这间学校的四年里,真的经历了很多事。我深深领悟了一个道理。当别人走进你的生命里,不要太过执着或是在意别人的离去。可能真的每个人都只是过客,有时候你会感觉身边的人忽然变得很生疏,有时会怀疑自己是不是在他们心中也一样重要,种种的猜忌都很容易影响心情。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要把别人看得太重要,因为当别人慢慢退后不再那么在意你的时候,你会受伤。也许在这个世界上,真的用平常心去看待所有人事物是最好的事。这也是我很努力在学习的事。



最近时常在这里分享事情和心情,脑袋太满了,需要清空一下。



我其实真的好喜欢这只可爱的猪猪 ♥



感觉自己变了好多。
确实,在经历了那么多事之后,真的变了。
人变了,心也变了。
我不否认自己的改变,是好是坏还不知道。
只是觉得,我不想再让别人对待我的态度来决定我的心情。
我想自己每一天都是为自己而活,为自己而快乐。
所以现在都很注重在自己的学业和未来的事业上。
感谢最近的事情都挺顺利的。
想要做好每一件事,想要每一天都开开心心。
我一定可以做到。
加油。



美好的夜晚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LEE PHEI YEE 说...

中姐!对自己信心1000++%的...
Grad不是问题啦...
见面不难滴.一个信息来就可以啦...
就算毕业了也是一样的嘛...
咱们不会变得生疏陌生啦...:)

青竹 说...

哈哈你说的哦!咱们会一直恩爱下去滴 <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