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

幸福是什么?


幸福就是
回到家里,躺在床上,好舒服。
吃着妈妈煮的饭,煲的汤。
爱做什么就做什么,自由没有束缚。
练琴,看戏,唱歌,睡觉,看仓鼠......
做什么都那么舒服自在。
幸福就是,有一个避风港,让你休息。
那是我的家。


幸福就是
遇到挫折,受伤,哭泣,
有家人永远在身边支持和关心。
尽管唠叨,尽管偶尔觉得不耐烦,
可是你知道,那些关心是从别人身上得不到的。
只有家人,会那么无条件地爱你和疼你。
想要吃什么就有什么,想要买什么就有什么,
不想怎么样也不会有人勉强你。
幸福就是,有疼爱你的家人,永远保护你。
那是我的爸爸妈妈,还有哥哥。


幸福就是
失恋了,寂寞了,伤心了,
有好姐妹和好朋友在身边陪伴和支持。
可能不是最懂你,不是最能体谅你,
但一定是最愿意花时间和精神陪你逗你让你心情好起来的人。
一起去玩,一起去旅行,一起吃好料,一起看戏,
一起念书,一起压力,一起面对考试,
互相鼓励,互相支持,互相开导,
一起创造很多美好的回忆。
到最后即使少联络了,少见面了,
再也没有那么亲密,不会每天都粘在一起了,
感情也不会消失,关心也不会减少。
就算没有问候,彼此还是会在对方的部落格上留言,
就算没有见面,彼此还是会关心对方的近况。
幸福就是,当你看回很多照片,那些曾经一起玩一起疯的日子,
你会想哭,因为你知道她们也一样很想念。
那就是我的好姐妹和好朋友们。
大姐小姐,大姐小妹,还有我的红颜和蓝颜知己。


幸福就是
遇到一个第一眼就让我心动的人,也很幸运被他爱上。
可能不是什么完美的人,不是什么男神,
只是一个一直在你身边守护和疼爱,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轻易走开的人。
可能也有粗心大意的时候,也有闹脾气的时候,
可是凡事都为我着想,由我任性由我撒娇,
不开心的时候想尽办法逗我开心,
缺乏安全感的时候想尽办法证明给我看,让我安心,
半夜知道我睡不着,爬起来打电话给我,陪我聊天,
发生误会时,再怎么累都会跟我解释清楚,
尽管再忙,都一直很想带我出去玩,
一个看似很强硬很直接的天蝎,却对一只小白羊百般宠爱,
一个我没想过会认识,到最后却在一起的人,
一个让我觉得自己很被重视很被珍惜的男人,
没有多好,只是给了我满满的幸福,仅此而已。
幸福就是,有一个在为你和他的未来努力的男人,
把时间留给家人,还有很重要的你,
不随便搞暧昧,不随便发脾气,
没有什么可以给你,只有他那颗全心全意对你的真心。
不知道有多幸运,才能遇到这样的男朋友。
那就是我的北鼻,my chaos knight。


幸福就是
我不是很厉害很出色的音乐人,却拥有可以展现自己的机会。
生命中的贵人,总是在你意想不到的时候给你机会,
可能出自于欣赏,也可能出自于鼓励,
成功的道路不会顺利,跌跌撞撞才会更快进步。
没有什么很大的成就,没有什么很高的名气,
至少我努力学习和钻研自己想要做的东西。
做音乐不容易,可是要相信自己也有值得被欣赏的地方。
幸福就是,你知道自己一直在进步,你喜欢自己弹的东西,
甚至被自己弹奏的音乐启发和感动。
那就是我擅长和热爱的,音乐。



幸福是一种满足,知足的态度。
你永远不可能会满意自己拥有的东西,因为人类的追求和渴望是永无止尽的。
所以,我告诉自己我超级幸福。
因为我的幸福,对很多人来说简直是奢望。
最大的幸福就是,我还能健健康康地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去自己想要去的地方,吃自己想要吃的食物。
这样好好的活着,就是一种难得的幸福。
记得,要珍惜。



幸福就是,当你发现......

你原来可以那么任性。



谢谢,我的幸福。♥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