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要跟自己说,加油

又是睡不着的一晚。
不知道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


我是个不会一直只看见自己而忽略别人的人类。
活在一个宁愿为别人着想也不想因为自己而牺牲别人的情况下,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才是对的。
时间过去了,很多事情都会改变的。
我不喜欢活在别人不珍惜的世界里。
我更加不喜欢看见任何一个我信任的人让我失望。


可能我对身边的人要求太高。
可能我对自己要求更高。
还有时间,还来得及。
不管怎样我都不想被人看低。
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做到最好最好最好。
就算不能是最好的,也要让别人记住,让别人肯定。
可是为什么别人的眼光那么重要?
我搞不懂。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我的伤口我的痛楚,很快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可是我还记得,我是怎么从深渊里爬起来的。
我很感谢自己的毅力,让我没有放弃。


我不想再看任何人脸色或眼光去做人。
我的世界很简单。
你认同我欣赏我,我们就做朋友。
你不喜欢我的处事方式,我们连招呼也不用打。
我从来都不是个好欺负的人,可惜我总是默默接受那些委屈。
为什么我曾经会那么不像我自己?
我不明白。


我还是我。
从种种伤害走出来之后,我才发现自己可以那么强。
我不想当好人,太累了。
我已经失去耐性了。
我不是个好相处的人,这是事实。
我想,我该找回自己当初对别人眼光不屑一顾的态度。


我还是很幸运的。
宠我的人,谢谢你们让我那么任性。


没什么时间了。
请专心投入所有考试的准备工作。
就快毕业了。
希望我可以享受自己做的事。
加油,加油,再加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LEE PHEI YEE 说...

哇。。别对大姐要求太高噢...
大姐很笨的勒@@
不需要去证明给谁看的...
会欣赏你的人自然就会在那...:)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