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

今天,3月27号,还有三个星期的时间,我准备好了吗?


很多时候问自己,我对自己有多大的信心。
有时候会有股冲动迫不及待想把我练好的弹给大家听。
有时候跟band练习过后会沮丧,因为没有我想象的满意。
真的觉得自己给自己太大压力和期望了。


每一次压力来袭,我就会头痛,还试过根本睡不到觉。
头痛的时候真的什么都不想做,因为很辛苦。
很怕让别人知道,我其实很压力很担心很烦恼。
所以我都自己躲着流眼泪,擦干眼泪后告诉自己不要放弃。
我知道我会一直压力到完成我的表演为止。
我的好胜心,我的要求高,都是迫使我一直往前冲的动力。
因为我知道,这一个recital对我很重要,它是我证明自己实力的途径。
我从来都不喜欢被人看低,所以我一定要做得很好。
可是这样的成果,需要换来多少眼泪,多少晚的头痛失眠。
只有我自己才知道,那些心酸。


每次当我撑不住想哭了,就会告诉自己,还记得你是怎么爬起来的吗?
才发现原来自己的毅力和坚强是那么的强大。
我要让曾经不懂欣赏我的人看见,他们是多么地瞎了眼。
不管多难,我都必须硬着头皮走下去。


很感谢身边一直支持我和爱我的人。
可是,我知道他们也无能为力,帮不上什么忙。
没关系,我答应过自己这一个recital一定要做得很好。
我一定会尽力。
坚强点,再难也要撑下去。


祝我一切顺利。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LEE PHEI YEE 说...

加油噢...
大姐支持你的...:)
有压力是好的啦...那才会更进步突破自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