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想

其实很压力。其实很多东西都没什么把握。
其实发现自己不够好,发现自己必须要有勇气克服自己的缺点。



三月中了,该拼了。该让自己牺牲一些休息时间了。
该停止任性停止玩乐,努力练习努力做功课了。
很高兴当自己下定决心的时候,真的可以做好每件事。
可是,拜托请不要那么难好吗?
我要顺利毕业的。
请让我把所有事情都做好。谢谢。
加油。



今天没有emo,相反的很开心。
有个傻瓜让我很感动,可是悄悄在这里说,没有告诉他。
虽然我知道他很快就会看到,嘻嘻。

逛街的时候他说看到什么喜欢的pillow就告诉他,他买来放在车上。
我问他为什么,他说我坐他车的时候就可以抱。
好贴心。

今天感冒了,昨晚睡觉踢被子造成的。
本来要去找他吃晚饭,他一听见我病了就说他过来看我。
刚刚睡前,还snapchat叫我记得要盖被。
好窝心。

我们不停在讨论着未来,两个月后毕业了可以住一起的事。
原本心情还很忐忑,担心这个学期的事情,也担心毕业后的事。
可是跟他见面后,忽然觉得安心了。
任何问题都可以克服,什么不会就去学。
有人跟你一起计划你们的未来,好幸福。


再过一个星期就是大姐的生日,还有我的生日。
好期待跟她们一起庆祝,大家聚聚聊聊近况。
也很期待跟那个超疼我的男朋友一起度过。
虽然不能跟家人一起过,可是还是觉得回到家最舒服。
在家里最自由,就像个小公主。


我的重点是什么呢?
最近好压力,正常的,因为所有deadline都接近了。
我有个超疼爱我的男朋友,他真的无时无刻都让我很感动。
我的生日快到了,忽然想念好姐妹,想念家人。
所有关心我的人,谢谢。
我很好,虽然最近看起来比较憔悴。
正常的,research可以吸光我所有的精力,不是开玩笑。
呵呵,我觉得好幸福。
多困难我都不怕,因为我有动力,有好多好多爱。muaksss


该睡觉了,还在这里废话什么。
今天很开心,希望明天会更好,后天会更更好。
嗯,一点都不辛苦。
开心最重要。^^
感谢所有让我幸福的人。
晚安。Zzz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