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能量


人生最难的事,莫过于笑着去面对所有磨练和困难。

学会爱自己,别人才会爱你。


最近发生好多事,让我有所领悟。人类,总会很莫名其妙陷入一种叫emo的状态中。当很多不太开心的事在同段时间发生,你的自信心就会慢慢受到打击。可是当你熬过了之后,你会发现那些都是让你成长的阶梯,让你迈向幸福而开的路。


有时候,当听到有某某女生被贱男伤害,真的会觉得很心疼。知道身边有哪些朋友的另一半是危险人物,可是陷在爱情中的女生们总是不会相信。很难过,很替她们难过。条件很好的女生,不一定需要配白马王子,可是至少不要是披着羊皮的狼。


爱情很危险,不要随便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每个人都有值得快乐的理由,不要停止相信。


忽然发现,沟通和了解在一段关系中非常重要。如果彼此都不把心里话说出来,如果彼此都听不进对方说的,如果彼此都不愿意反省自己,如果就这样让误会继续蔓延,如果......到最后就没有如果了。所谓“喜欢”和“爱”最大的差别就是,你可以只是喜欢某某的一部分,可是你会爱某某的全部。喜欢没有那么复杂,就只是一种欣赏崇拜爱慕之类的感觉。然而爱,包含着对另一半的包容,接受,还有体谅。因此爱之所以伟大,也因为不是每个人愿意为一个人付出还有忍耐。如果你感受到一个人为你的那颗心,那就不要错过他。一心一意为你的那个人,一定能给你幸福。



幸福是很简单的。
宝贝和北鼻的故事,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然后我发现我的雌雄眼,怎么那么特别。

好吧那不是重点。

幸福不是两个人有多甜蜜,是走过风风雨雨之后,两只手还能牵得多牢。



懂得珍惜你的人,就会欣赏你的所有不完美。
不会珍惜你的人,就连你的完美都视若无睹。



有时候觉得自己容易暴躁,会影响身边的人。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会慢慢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我想我自己很清楚。那一段记忆,不是我想要记得的。可是,它磨练我,让我现在变得更强。我知道自己心深处还留有很多后遗症,其实要走出一段阴影何其容易。不是放不下,也不是忘不了,是不甘心。


世界上当然有可以对你很不好的人,可是也会有愿意对你很好的人。

那天我在很专心打着我最近比较沉迷的dota,不知什么时候,我发现我的电脑忽然充着电,电脑旁边忽然多了一杯水。我知道很多时候我会很任性,好像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天不怕地不怕那样。其实我知道这样会让疼爱我的人担心和无奈。每次我偶然发现这些小细节,我心里就会很甜,才知道原来他对我那么好。比较常不听话的是我,比较常气死人的也是我,白羊座嘛,不然还想怎样?可是每次捣蛋完了之后,都会发现那个很宠爱我的傻瓜一直在保护我。其实我很惊讶有人会用很多不同的方式去了解我的想法,甚至去试着体会我面对的问题,然后找出他可以帮助我的方法。我其实被感动了。没有说而已。可能,我真的现在才懂原来对于我一直问的问题,你的行动就是答案。女生总会疑心重,很想一直重复问一个问题,即使知道没有答案。其实,我觉得他比我想象中更爱我。我是个笨蛋。


这个傻瓜 


原来像刚开始一样,一切顺其自然是很好的。
爱就是你心甘情愿为对方而留下。
拥有了,就会害怕失去。
伤过的从前,会让你更怕再受伤。
爱情本来就是赌注,输赢真的由不得我们决定。
一份完整的爱情,不是顺顺利利,而是不离不弃。
不如就留给时间去证明,我们的感情绝对经得起考验。♥



他说我是他的公主 ^^


N年前的他 =P


感情路不容易走,很高兴我们每一步都走得很踏实。
原来成为一个人心里的牵挂和顾虑,是一种很难得的幸福。
我非常珍惜。♥




N个星期前的我,现在头发长了 =P



时间越来越紧迫,拜托懒惰虫离我远一点。进入三月,我一定要非常非常非常努力,还有好多好多好多东西等着我去完成。啊啊,三月特别亲切,因为是我的生日。让我顺顺利利开开心心做完所有事情好吗 #gambateh



那天孔明灯升得好高,愿望一定会实现的 



非常累的一个星期。
下个星期的masterclass,祝我好运。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要有正面能量,食物是最好激发斗志的东西 xD



乐观一点,一切都会好的。
感谢所有事情,感谢所有人。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