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生活日记


记得很多开心和不开心的时刻,都是青竹旅馆陪着我度过。刚开始只是一个普通的部落格,现在真的成了我整理回忆和品味生活乐趣的一个小天地。


工作方面还算进展顺利。以前我很羡慕那些情侣或是夫妻,一起讨论未来的计划,一起努力去实现幸福美满的生活。原来是那么充满期待。也许我比较向往安稳的生活,我喜欢安排好自己的时间表,不希望被人打乱计划。当你为未来的人生设定好目标,那种茫然和担忧的感觉就会消失。因为不管多难,只要你知道终点在哪里,总有一天会到达。很难得,找到一个跟你一样想法的人,注重家庭,脚踏实地,知道自己的责任是什么,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样的生活。一起讨论未来计划,几乎都觉得彼此想过的生活是一致的。到了二十多岁,接近创业和成家立室的阶段,你会发现爱情原来不需要轰轰烈烈。大家想要遇见的,就是那个可以跟你一起建立未来的另一半,给你幸福和安稳的生活。平淡的相守,都已刻骨铭心。


一心一意的守护就是给对方最好的爱 

现在的生活很好,虽然太多空缺的时间会容易变懒惰,但工作和学习会慢慢填补上来。生活除了赚钱和享受,很重要的就是生活技能。现在在家里有时间就跟妈妈学学下厨,帮忙做家务,学习如何打理好一个家。当然,这也不是为谁,而是为了自己以后的生活必须学的技能。同时还要兼顾音乐上的进步,努力练习,做一些research,充实自己。要当个入得厨房出得厅堂的女强人当真不容易呀。青竹小姐加油好吗 =D



难得的家庭聚会加上一个VIP 嘻嘻 =D


追梦。我的梦就在不远处。
我相信我绝对有能力可以实现自己想要过的生活。
加油呗!^^


好像很专业一下吼~


那天“谌龙”难得来芙蓉,就和“李宗伟”较量了一圈。结果当然是不敌“李宗伟”,以2比1败北咯~哈哈哈。现代的城市人,大部分都没什么时间运动。再加上早出晚归,晚上又习惯熬夜,身体怎么会好呢。以前念书还说赶功课没办法,现在终于毕业了,很想把心思放在养生上。平时都有点懒惰,所以对于养生没有太多研究的我,就只好去请教别人。不管是照顾健康还是美容养颜,都是必须的哟。首先,就要从生活习惯开始。先把生活上的坏习惯都纠正过来呗。


话说,昨天在男朋友身边看成绩。
姐 正 式 毕 业 啦 啦啦啦啦啦啦


所以今天心情大好 

有时候听着classical的歌,也会忽然听见一个自己很喜欢的部分。然后一直重听。音乐就是这样,能够触动人心。以后不想再因为音乐会带给我压力而产生讨厌的感觉,好好去享受和欣赏,其实音乐是我最好的朋友。


有空听听青竹旅馆列表里的歌曲哟。
它会勾起一些回忆,还会带你去到不同的场景。
让你的心情豁然改变。


这只是一篇短短的分享。
最近在看韩剧和港剧,好怀念以前中学时期追剧的兴奋感呀。
终于有时间再重新沦陷了哈哈。
生活充满祝福和乐趣,谢谢美好的每一天。





跟烦恼说拜拜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