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值得幸福


充满文字概念的一个夜晚。
没什么,就忽然想鼓励大家,不要活在别人的眼光之下。


曾经,我是一个被人牵着鼻子走的傀儡。
曾经,我的一片真心被人糟蹋。
曾经,我习惯了活在别人的眼光里。
曾经,我活的不像自己,连一个真心的微笑都给不出。
为什么?
我彻彻底底反省我自己。
然后我才发现,那完全是身边人带给你的影响。
你不开心,是因为你身边的人不是你的天使。
他们给不了你幸福,给不了你安全感。


到现在,都还有一些人喜欢不停地去八卦别人的事。
自己的生活都一塌糊涂,还有心情去讨论别人。
甚至,期许别人活得像他们想象的样子。
自己不好,却还自以为自己有资格去批评别人。
为什么?
因为他们从来都不知道。
有些关系破裂,其实问题出在他们身上。


安慰的话,给不了伤心的人任何帮助。
听起来只会让人觉得很刺耳,像是风凉话。
但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渐渐习惯用自己来当例子。
很多人都知道,我如何跌倒过,如何跌入谷底。
然后,我如何一步一步爬起来往前走。
那都是亲身经历。
朋友们都知道我现在过得很好。
然而有谁知道,获得现在这种生活的过程,有多艰辛?
你必须伤过,才会知道好好活着是多么幸运的事情。
你的心必须死过,才会知道爱惜自己有多么重要。
你的一生都在为别人而活,那有谁在为你而活?
没有。因为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而活。
曾经我也觉得自己到底要怎么爬起来。我做不到。
结果,我的坚持和勇气告诉我我做到了。
当你觉得生活逼迫你一步一步往后退时,千万不要畏惧。
只要你坚持勇敢踏向前方,你会发现是你在掌握命运,而不是它在控制你。


有些人永远不会知道自己有多失败。
又或是,他们知道可是不愿意承认。
都罢。
真希望有一天他们会反省。
想想自己一直以来伤了多少人,未来又要再伤多少人。


朋友们,如果你正在伤心难过,或是在某个伤心的国度走不出来。
请看看镜子里的自己。
到底值不值得因为一些挫折而浪费青春。
每个人都有失去自信的时候。
可是你的自信不是从别人口中或眼光得来的。
是你对自己的看法。
完完全全是来自自己的心。


大家加油。
听别人说我变漂亮了,因为变开心了。
我没有很意外,可是却很开心。
原来你可以决定自己的人生去向。
决定自己每一天脸上的表情。
不要再当别人眼中的扯线公仔了。
啊,那是方言。哈哈哈。


晚安世界。
我真的超级幸运。
好朋友,好姐妹,亲爱的家人,挚爱的男朋友。
所有的幸福,都来自珍惜。
每个人都值得,相信自己呗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