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话短说


又这么过了一个很充实的星期。
来回顾一下我忙了些什么。
就长话短说呗。
话说我现在是一边看球赛一边打部落格的哟。
大马羽球队加油!!!


这几天好多人grad。前两天帮了一些朋友玩,还算顺利,虽然自己表现也没有特别好。话说照片怎么还没出来呀呀呀。有时候你会发现其实到正式表演的时候,你需要克服的心理障碍跟平常练习是不一样的。怎么说呢?我也不会解释。总好像练习跟表演是两回事。提到这个就必须说说一个很神奇的人物。他是第一个启发我的人,让我看见在台上玩音乐原来是享受,而不是压力。在他启发我之后我就慢慢从别人身上也看见这种精神。在我自己grad的时候,我也真正体会到玩音乐的乐趣。到现在,我都还一直提醒自己,不要把表演当做是一种压力,如果自己都不能享受,观众更加不可能进入你的音乐之中。


那个很神奇的人物,现在成了我的男朋友嘻嘻。


我多了一个小老婆仔~嘘......

这个才是我的大老婆仔~嘻嘻

那天表演完,我趁着空档开车去shopping mall等男朋友放工。逛街几个小时后,他终于到了。然后我告诉他我的车停哪一楼。吃完饭要回家的时候,我问他车停在哪里。他说就停在我隔壁。我有点惊讶地看着他。然后他告诉我他特地去找我的车好停在靠近的地方。那一刻我心里有种很温暖的感觉。他总会注意很多关于我的小细节然后做很多很体贴的事情。换作是以前,我会觉得这样po跟男朋友的照片和经历好像很高调,或是因为很没安全感。可是现在我完全就是想要让全世界知道我好像遇到了一个比电视剧男主角还要好的男人啊。你不要偷笑okay~以前我不懂什么是对的timing,可是我想我现在明白了。就是在这个对的时间,你遇见那个跟你一样经历过创伤之后明白什么叫“经营感情”的人,一起携手建立起这份细水长流的感情。让我觉得自己很幸运的不是他很完美,而是他能够给我我需要的一切。在这个时候遇见彼此,只能说我们真的实在是太幸运了吧。


亲戚朋友们都说我们的五官很相像很匹配哦。=D
Come on baby,我们继续幸福下去呗 <3


多么幸福的男人,有美女陪吃饭哟 

哪有人这么自恋的 ><

不知道为什么跟他拍照我会变得比较好看呵呵 =P


接下来就是大姐grad了!!! 替你开心哟~
你真的弹得很不错!大姐很棒哟!
女神 of the day~


巧遇芸馨妹妹 =)

中姐和小姐来看大姐表演 <3


大姐,祝福你未来前程似锦,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哟~


******


最近一直跑kl,跟好多好多朋友相聚。回到来芙蓉又和好姐妹去唱K。过得好充实呀,连钢琴都没时间练。当然,也花了不少钱咯。看了朋友们的grad,大家都将近毕业了,忽然有点难以接受时间就真的那么不等人。当初一起进来念书,一起经过那么多起起伏伏,到现在大家都长大了,都快毕业了。虽然,也有点感触中间发生很多事,大家的关系也变得有点怪怪的。最让我意外的是在我大学生涯最后的阶段,陪在我身边的是现在这些好姐妹。还真的很出乎意料之外,让我不得不相信缘分这东西有多奇妙。话说前一个星期,我真的几乎每一天都跟小姐一起,连去练习都带着她,很高兴她也很enjoy看我们练习。真的要请你当我的私人助理了吗?哈哈哈。这样每天都见面也让我对她有了深一步的了解。至少现在终于慢慢见到了以前那个可爱的蘑菇回来咯~


又在学校相遇咯 

小姐你还可以再粗鲁一点噢 XD

请ignore我的头发 >< 谢谢小姐的拍照技术 <3


无奈大姐忙着准备grad,所以没有在照片里噢~


其实我发现我有很多好姐妹。很多知心朋友。
真的蛮多的,哈哈。
感恩。


这就是那位跟我好有缘的坏姐姐 =P

迟了三年的聚会,超感动的呀~

相信我,缘分真的很奇妙。
超级奇妙。


大姐和小妹,九年的姐妹之谊,爱你们 

第一次跟好姐妹这样唱K足足五个小时。快乐不知时间过。真的非常珍惜这两位像家人一样一直关心我支持我的姐妹,也是我中学时候最要好的朋友。很感激来自三个不同背景的我们能够这样彼此包容,接受大家的不同之处,即使一年只能见一两次面,我们都还是那么珍惜彼此。中学时候的回忆是最难忘的!你们真的很棒哟 =D



其实我很享受表演。可惜要当一个很出色的表演者真的很难。
所以每次只要有机会演出,我其实都会很开心。


真希望以后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表演 ^^

没有戴眼镜的我 =P 头好大个呀 O_o


我想镭射。戴眼镜真的好麻烦呀。


我好像越来越懒惰。
刚开始打部落格好像觉得很多东西要写。
然后一开始打了就有点在乱po照片乱打字哈哈。
一边看球一边打字真的不能专心啊啊啊。
请原谅我这篇有点不知道重点是什么的文章哈哈。><



感谢有人欣赏我的调皮,嘻嘻 =D

最近严重不够睡啊啊啊。
这星期要好好补眠才行。


要像女神那么漂亮 


精彩的羽球混双决赛要开始了。
拜拜咯~
马来西亚加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