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记录


真心觉得每个人都能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
真的不必去模仿或是以别人的生活为标准。
真的不需要因为跟别人不一样就觉得自卑。
拜托跟别人不一样才是好事好吗!!!
我喜欢我的生活,喜欢我的原则。
原来为自己创造出一个独特的生活方式是那么有满足感的啊。


我讨厌那些自以为是又不懂尊重别人的人。
坦白一点。
要那么自我就不要去交朋友。
没有人会喜欢你的。


大家都说我头发长了嘻嘻


真心觉得天生卷发的人比较适合长浏海。



让我非常激动的一件事。
我的衣橱又满了!!! ><
女生是不是天生就有购物病?
我真的一度怀疑我有病啊啊啊 :(


买到自己喜欢的衣服是件开心的事,干嘛sad呢?



就是该转型了呗 ^^

那天收拾衣橱一次过把看起来很小女孩的衣服都送人了。还留着一些比较青春可爱的。但大多数都是比较成熟工作型的衣服。那天跟朋友逛街买了这两套我一直很想买的衣服类型,好开心呀。只差鞋子还没真的找到我想要的。本来以为自己得了购物病有点懊恼,然后跟小姐聊天才发现其实是很正常的!真希望赚多点钱,以后想买什么都不用再考虑。不过衣橱放着太多没穿的衣服不好哦,拿去送人呗。做做善事之余也为自己积点福。


啊啊,最近真的爱上了打扮成熟女的感觉。嘻嘻。


试衣服的丑照 =P 旁边那个剪刀手是在干嘛~

就差双高鞋,脚太瘦了 ><


跟小姐一起在疯狂试衣服的过程真的太搞笑了哈哈。
原来闺蜜一起的时候真的可以那么不顾形象啊。


露额头篇 XD


好喜欢好喜欢这种享受生活的感觉。


这个星期是很忙的一个星期。明明intern report就快要交了我还在这里做无聊的事,明明很多东西要练习我还在这里po照片,我是疯了吗哈哈。好紧张好紧张。一直对自己要求高一点,因为觉得别人的要求会更高。当觉得自己弹得很不错的时候,可能别人只觉得你很普通而已。所以我一直在反省自己。昨晚去练习,我很神奇地sight read出那个不简单的bass line,趁有空档的时候一直练,结果玩得很开心。Senior告诉我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最重要享受。可是我真的很想做好,真的很想下个星期的表演不会丢脸。就算对自己要求再苛刻一点,我也觉得最重要是自己有进步。可能在别人眼里我不是什么很厉害的keyboardist或bassist,可是我看见自己的进步就很开心了。感谢那么多人给我机会,感谢FB一直那么多的friend request让我认识了那么多musician,感谢所有欣赏我态度所以愿意给我机会表演的senior。我真的很感激。虽然还是避免不了懒惰的时刻哈哈。我会加油的!!!



很开心短短一天的旅程,我和小姐就做了那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
比如说,去游海一圈,是非常刺激的那一种游法噢哈哈。
还有就是很公然地在海边的亭子躺着睡觉。
那是有多危险。
没有大姐带着的中姐和小姐实在是有点太放肆。


在海边跟selfie stick自拍 XD

这是瘦脸的拍照方式 =D

无聊没事做的消遣就是拍照 <3


跟小姐聊了很多,忽然发现其实每个人对待感情的处理方式都不一样。小姐是个善良的人,将来一定会遇见幸福的噢。反而有时候我觉得自己不是什么好人,但我对待在意的人绝对是全心全意。有可能因为这样,我得到了幸运之神的眷顾,拥有现在的幸福。现在明白你遇见的事情就是你平时待人处事的果报。很开心我明白了那么多道理。阿弥陀佛。



相由心生。
原来开心真的会让你莫名变漂亮。



还是喜欢最自然的自己 <3


你可以满意自己的生活是因为你不再在意别人的想法。
人生的色彩原来就是回忆一点一滴拼构成的。
知道自己要什么原来是那么重要。
得到自己想要的原来是那么幸运。
这本来是我以为最灰暗低调的一个人生阶段。
现在却成了我有史以来人生最精彩的时候。
也是我人生规划中全新的一个开始。
有人问我现在那么好,会不会害怕失去?
我反而觉得现在很好是因为自己的心态。
懂得珍惜,勇敢争取,幸福是不会走掉的。
我的幸福不会因为任何一个人离开就消失。
因为我学会如何从自己的生活中找到快乐的意义。
很深奥,可是我开始慢慢领悟。
你不是为任何一个人活着,而是为你自己。



肩膀酸痛,因为昨天练习大家都坐着,只有我这个可怜的bassist没椅子坐所以背着bass站了两个小时。当bassist的痛苦啊。为什么bass会比我还要重。><



W好看吗?我想追。
可是好多东西要做。
一边看一边做行吗。
啊,男朋友说拿leave跟我去旅行~
好开心要去哪里呢~
要好好计划一下。
好期待呀呀 <3




嗯,健康平安就很好。
Have a nice day ahead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