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的生活目标


近来有个目标,就是要督促自己每晚早睡觉。
昨晚根本没睡好,蚊子啊蚊子,你最坏了。><


其实有时候我觉得,读音乐系的人出来不怕找不到工作,只是看你要做什么还有对薪水的要求而已。最近的我就是忙着在安排自己的时间表。还算是freelance的我,算起来part time教课和接表演的话,其实是可以赚蛮多的。那天和大学major老师出来喝茶聊天,才知道他为什么只凭教课就能够存那么多钱到处去旅行,原来你有很高的资格,教课的价钱很高,即使不是full time月入也是惊人的呀。再加上他平时很节俭,存钱自然就不是问题了。所以现在安排的每一步都要很谨慎。不想把时间排得太满,可同时也不能每个月要为了经济问题而烦恼。我知道这样想很贪心啦哈哈,又要自由又要赚钱,可是我想慢慢做起来一定行的。现在的我就是要努力赚钱存钱,好实现我和男朋友讨论好的美好生活呀。^^


终于轮到你当一次矮冬瓜啦 =P


好开心我们能够一起讨论我们的未来,还那么地支持对方。
一段对的感情,就是你不觉得你在坐过山车,起起伏伏那么大。
相反地更像是一起坐着船,伴着细水长流,一起欣赏沿途风景。


毕业过后,才发现自己多了一些空间去品尝生活的乐趣,思考人生的方向。虽然少了一份学生时代的年少轻狂,不顾一切追梦的冲动,但却多了一份现年龄该有的成熟懂事。就连出去面对社会,都要学会有所保留,保护自己的利益。真希望之后的路能够走得顺利一些。人到了不同的年龄阶段就会有不同的梦想和需求,直到现在我才明白这个道理。原来适当的改变是必须的。经验让你成长,改变是为了让自己能够准备好迎接未来的挑战。



青春无价 


差不多一年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一年前,我们因为klpac musical而相识,很奇妙地变成了很好的朋友。开始有个大姐,之后就有了中姐和小姐,三个原本不太可能变成好朋友的傻女生,甚至有些人都不看好我们的感情,可我们就这样走在一起了。很感动,也很开心。相信我们的姐妹情一定能够长长久久。


搞怪就是我们时常让人想翻白眼的作风,嘻嘻 =D

大中小姐 

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咱们的关系。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我们看着彼此的成长,看着彼此经历人生中大大小小的事情。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年,我们已经有好多回忆。
三个不同性格的我们,可以这样相护相守是一种很珍贵的缘分。
爱你们哦 muaksss 


发现我的部落格里出现的人类都好重要。只是比较少和家人selfie哈哈哈。毕竟妈妈会说我爱美啊无聊啊什么的。不过还是谢谢所有给我幸福的人,让我终于明白什么样的人值得我去珍惜。一个人不可能拥有完全世界的幸福,身边有几个心里住着你的人,就已经无憾了。



我喜欢有安全感的生活 ^^


梦想是什么。对于我来说,梦想就是你想要的,能满足你的,能给你幸福的。每个人的梦都很伟大,因为那是你为自己设下的目标,为了实现梦想你会努力奋斗,会挑战极限,会勇于尝试,会突破自己。到最后你发现你得到的,不只是你的梦想,而是一个经得起磨练的不败之身。物质,钱财,别人都抢得走。唯独知识,态度,一技之长,永远都属于你。所以我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不能松懈,尤其在摆脱了学生生涯的日子过后,更加要继续努力提升自己。非常想要看见自己在不同的年龄层上有很明显的进步。例如,十年之后的自己,想法和知识上一定得超越现在的自己。所以22岁开始,好好包装自己训练自己,给自己设定高一点的目标,这是必须的哟。



每一个机会都是学习的管道,加油哦~


生活嘛,真的开开心心就很好了。



有过这些回忆已经很感恩 ^^


现在的我很相信缘分。很多时候也会说服自己接受“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去看待事情。其实时常会怀念一年前,我刚分手的那段时期,遇见大姐和小姐,还有在Icom第一次认识曾楷奕这个人。那种感觉好难忘,好深刻。那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让我对自己的看法和面对生活的态度都有很大的改变。好想一直重看那个时候自己的blog post,重温自己对他们出现在我身边的心情,还有那一点一滴的回忆。真的好感谢身边的人启发我,让我对生活和生命的看法有所不同。每一天看见对我好的人,心里都是满满的感谢和珍惜。


青竹旅馆虽然没有记录太多私人的生活细节。
可是却记录着我的成长,我的改变。
还有分享着我对生活的看法和观念。
感谢这里的回忆时时刻刻提醒我,珍惜有多么重要。
还是很爱这里 



依然是那句,健康平安就很好。
大家记得惜福哟。
晚安世界。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