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不同的人生经验


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解脱就在一念之间,自在也在一念之间。
如果没有能力改变别人,那就改变自己。

好有智慧的一段话。如果你能参透。


我发现越是出去认识人看世界,越会发现很多新奇的事物。
有时候很不可思议。
生命的转折点,就是在你觉得自己冲不出去的时刻,带你越过那道防线。
感觉很不踏实,甚至会担忧。
可是,你会看见机会和经验慢慢朝你涌过来。


我只能说我有点惊喜,grad之后的生活居然比我想象中更精彩。



丰富的早餐,虽然热狗看起来没有很美,哈哈


好几天在外游荡,终于又回家了哈哈。首先要说说这个朋友,这两个星期以来因为不同的练习时间所以必须借住她家,然后她也那么欢迎我,还做早餐一起吃,怂恿我看韩剧,然后最过分的是我们一起逛街一起买东西,啊啊最近可是花了不少钱。看吧,有个爱美的好朋友就是这样。没办法啊,逛街买东西本来就是女人的天性。没有错的噢。=D


这几天走了好多地方,也过得好充实。Schedule都是满满的,总算顺利做完所有事情。接下来等着我的就是我的intern report还有练习练习再练习,很烦所以要说三次呵呵。音乐人啊,练习永远不会完毕的。不过我也很开心,要练习就表示有表演,所以是好事噢~最近又来进入那种太多东西忙不知道先忙哪一样的模式,然后出席练习好像都有点在应付的感觉,很多地方我还没仔细去练好啊。拜托再给我点时间,我很期待那一天帮朋友的表演,可是也很压力,那是我毕业后再次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所以要加油!我相信自己的,到时候就会好的。给我去好好练习拜托。不要丢脸。><


最后当然是去见见那个很重要的人。那个一直以来给我很多力量的人。
话说那天刚巧我就吃了两餐素。感觉好好噢。


这张好有爱  

我们越来越有默契,相处越来越好。
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
谢谢我不管去到哪里都有那么爱我的人。
谢谢我的幸运。



忽然好像跟studio很有缘呵呵

跟这间studio有“一练之缘”嘻嘻


忽然发现这个露牙齿的笑容好像变成了我最喜欢的拍照表情。因为大家都说我这样笑很灿烂,而且看到酒窝很好看。可是有时觉得自己牙齿大大颗的,笑得太灿烂好像很奇怪哈哈。无论如何,现在发现多笑是好的噢。看回去你每一张笑得很灿烂的照片,自己也会感受到那种快乐。最重要的是,专家说保持心情开朗并且常笑的人身体会比较好噢。^^



这儿就有个笑话,嘻嘻。


这就是我妈妈。
真的哭笑不得哈哈哈。



我毕业啦~(偷偷的)


非常感谢那个借我这顶四方帽的好朋友。虽然自己的convo怎么都还必须等上一年,但就先过过瘾拍拍照呗,反正我真的就快毕业啦~希望一切顺利,以后更顺利,大家都健康平安,有空可以去旅行,有钱可以去血拼,太兴奋了,有点语无伦次呵呵。



这是mushroom,我的妹妹 


真的已经把大姐小姐都当成是我自己的姐妹那样看待。有时候觉得,她们是我的姐姐妹妹呀,有事当然我不能放着不管,没事我也当然会抽时间联络。有让自己开心到的就是,除了家人和男朋友占据我的心之外,现在的我也非常用心对待身边的好姐妹好朋友。有时候好朋友就是没人陪叫我过去聊天,我就算没经过也可以特地开车过去找她。当我朋友真的蛮幸福的哟~


就像我跌倒的时候大家陪在我身边一样。
我的伤好了,到谁有事了,我也肯定会给最多的支持和陪伴。
受伤过才知道,你的生命中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那就是我现在超级珍惜的一切。



到了某个阶段,你就会意识到自己必须有所改变。


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对自己没信心。
说什么都不敢肯定自己的实力。
现在出去面对社会,竞争和利益就是最现实的东西。
所以别人都告诉我,你必须了解你自己,你最强的是什么。
你必须相信自己,别人才会对你有信心。
以前觉得那样说话好像是在自夸或是自负。
但原来那是出来社会工作必须学会的技巧。
Sell你自己。
嗯,我得认真开始对自己有所要求。
只有一直进步,才不会被社会所淘汰。



深夜了,又是该睡觉却在打部落格的时间。
晚安。


很开心这个世界上会有人因为我而变开心。^^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