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最近的我有点颓废。有时候完全会把练习不当一回事。
可是recital就快到了,练习也越来越多,压力自然也跟着来。


一直以来打部落格,没有太大的目的。直到男朋友第一次跟我说他很喜欢看我的部落格,还叫我不要停止update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打部落格也是有意义的。可能是一种记录,一种发泄,一种鼓励,一种安慰。就算心情不好,也不想把它化作负能量一般发泄,反而想化为一种乐观和安慰的态度来鼓励自己。之前朋友总是会看,因为想关心,可是当有人真正说喜欢我的部落格的时候,那种感觉好奇妙。那个时候我就知道这个人不是普通的在乎我。



他是一个很有影响力的keyboardist


最近忽然兴致勃勃去翻了一遍他的旧照片,看到好多epic的啊哈哈哈。



我才发现你那么可爱!

然后也可以那么帅!


那天特地去看表演,真的很开心看你心爱的人很享受他在做的事情。原来维系一段感情不是件容易的事,对我们来说,刚出社会开始打拼这段时间,就是最大的考验。我也一早有心理准备可能会有很多问题出现。但很奇妙的是,他给我的安全感还是比想象中强烈。分隔两地见面的时间自然变少,我有时候也很佩服自己的毅力能够芙蓉和KL两边跑。再加上他这段时间的工作实在是有够变态,加班到半夜都试过。很多时候其实一整天都在忙自己的事,也没有真的感觉到我们很少联络,毕竟每天都一定会联络。可是偶尔还是想任性闹情绪一下,但当看见他那么忙还拼命抽时间找我,我就是忽然被感动。以前谈恋爱时我的心会不停地提醒自己他很好,不要去在意和生气他的过错,但到最后都是会发脾气。可是现在我反而是每天在跟自己说他工作那么忙都很少跟我吃饭,想找个理由生他的气,但每次一看到他对我的在乎,就会忽然想敲敲自己的脑袋叫自己不要闹了。原来他是那么值得我珍惜的一个人。很多时候真的是我自己在捣蛋,那些什么望着手机等了好久始终都没有回复因为他不在意,这些事我从来都不会在他身上看到。即使是吵架意见不合,他工作压力大讲话语气没那么好,也不会让你自己对着手机讲话。那天好朋友问我会不会和男朋友吵架,我也才忽然醒悟我们的吵架其实从来没有什么是放着不解决的。更难得的是每一次到最后不管怎样,双方都一定会道歉,为自己过分的语气赔罪。不知道这样的感情算不算得上是健康,现在的我们,就是在互相支持着对方,在一起超过半年了,也还是像当初那么甜蜜,甚至比当初更甜蜜。我能感受到很强烈的关系,这段关系让我很光荣地告诉别人我有男朋友,而且每次在他身边别人看着我们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好幸福。我开始想为他而变得柔和一些,不再那么刚烈,而他也为我努力在让自己变得更好更优秀。我想说让我最感动的是,不管我做什么或怎么打扮,在他眼中都是值得欣赏的。真的从来没有在感情中得到过这种超级被珍惜的感觉。真的很感恩遇上他,我的人生变得更加充满正能量。


一口气打了那么多字,我只是忽然想在这里分享。
曾楷奕这个坏蛋为我的生活带来了多少幸福。
那天我跟朋友说,他就算再累也不会让心情不好的我这样去睡觉。
不是努力哄我开心,就是一直陪着我直到我心情好起来。
然后我转过身,自己偷偷微笑。
原来他为我做的事有那么多。
一件一件细数,我才看见他一直给我的是什么。
是安全感,是陪伴,是幸福。


偶尔心情闷闷的,想起他还是会微笑。



忽然觉得这样的装扮也不错 ^^


连续两天跟一个中学死党叙旧。她是个千金大小姐,可是过了那么多年,我忽然察觉到她的改变。不再那么小姐脾气,也没有以往那么霸道。现在反而很多时候会顾及别人的感受了哟。在她家一起看Doctors,原来真的蛮好看的。她还说要买一幅拼图等我去找她的时候一起拼哈哈。毕业快乐啦好朋友,恭喜你哟 ^^ 我就知道我们之间的爱是不会淡下来的哈哈哈。(好歪)



很明显食物才是重点哈哈哈 =D



看着身边好多朋友参加毕业典礼,好羡慕呀。
可惜咱们的学校一年就只有一次convo。
等一年后,我想我那股想要戴四方帽的欲望应该会减低了吧。
So sad。
没关系,还有几个星期姐还是正式毕业了!


Omg,不敢相信时间过得那么快。



妈妈新买的睡衣,我是个幸福的小公主 <3


最近衣橱又多了一些新衣服,有些是从妈妈的衣橱过来的嘻嘻。
可能人家很难相信我能跟妈妈share衣服甚至鞋子。
没办法,我妈妈长得太年轻,连衣着品味都老不起来哈哈。
反而很多成熟的衣服可以给我,好开心呀。
衣橱变得好整齐,然后那天贪心买了一条很特别的项链配衣服。
之后再赚多点钱,出门血拼就能偶尔为自己的衣橱添一下货咯~呵呵



夜深了,我怎么每次都为了blogging而当夜猫。
下不为例。



那天偷偷拍下来的早餐。


其实很尊敬这个好朋友。她凡事都靠自己,也是因为家庭问题的缘故而变得那么独立自主。偶尔在她身上会得到一些启发,鼓励自己要努力让自己和家人过上好的生活。非常难得我们都有很相似的经历,想法也很接近,人生得此知己真是一大快事。Thanks for everything,我们都会很珍惜这段友谊。


好多事情要做,可是却越来越懒惰。
有时候忽然失去了动力,但很快又找回来了。
生活最大的意义是什么,对每个人而言都不同。
对我来说,当然就是活得自在,无拘无束,幸福安康。
生活是美好的,当然要努力才会变得更美好!






感觉比较美的照片都po insta,当然是留着比较丑的在这里了吧哈哈哈。
这些比较像是backstage的失败品呵呵。
无论如何我还是想要把自己年轻的样子拍下来。
岁月不留人,只有回忆能够永存。


好多挑战接着来,感觉应付不过来啊啊啊。
加油宝贝,一切都会顺利的!


晚安世界。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