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小日记


今天有点伤感。
有些事,说也说不清。
有些话,说了别人也未必想听。
只能化作文字,一点一滴记录在这里。


今天是超级模糊的一天。
身体不舒服的缘故,做什么都那么不小心。
连倒杯水都可以烫伤。
脑袋是病得模糊了吗 ><


人在冲动时就是会说出很多伤人的话,做出很多伤人的事。
然而那些话就像一把剑一样直插心里。
说话直接的人不残忍,残忍的是那说话的态度和语气。
一夜之间,好像一切都变了。
好像亲人一下子能够变成仇人。
看过身边的人那样口不择言,做了才来后悔。
何必呢?
你难道不知道,能最伤对方的心是什么吗?
有些时候,你的一念残忍和无情,就已经撕碎了一颗心。



夕阳,就是给人一种莫名的伤感和不舍。


好像,大家都应该要反省自己。
是不是很多时候在冲动的时候为了出气而让自己疼爱的人受苦了?
也许是人类的天性。
比较自私,比较自我为主。
凡事都以自己为先,感受也一样。
也许吧。
大家都该为身边的人多想想。


我觉得自己变乐观了。
也开始懂得应该要学会妥协。


遇到不好的事情,就应该去想想以前发生过的好事。
人非圣贤,没有人能无时无刻都对你那么好。



很高兴,看见自己跟以前不同了。


有些恐惧没那么容易克服。
有些阴影没那么容易散去。
可是我好勇敢,没有选择逃避。
感谢一直以来的考验。
感谢身边爱护我的人。
遇到再难的事,我都不会放弃。


原本应该休养的我却又在这里打部落格。
心里有很多话,闷着闷着只会变成心事。
没事的,病好了就可以去玩啦~


希望大家都可以继续这么宠爱我。
感恩。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