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顶游


哈罗,最近的我还好吗?


人生有时候很靠运气。
遇不到的时候,你会羡慕别人,会满心期待。
一旦遇到了,你会觉得自己在做梦。
好像在怀疑,自己到底值不值得别人对你这么好。
我曾经是个不幸的爱情初学者。
而现在,我是个很幸运的爱情经营者。
曾经以为是自己不够珍惜。
原来,遇到那个命中注定的人是那么重要。



管他什么命中注不注定的。
原来遇到那个宠爱你的人是那么幸福。



干嘛那么古灵精怪 ><



今天只想好好说说我小小的爱情故事。



从前有一个耍帅的司机开着车,女朋友却在旁边捣蛋。


拍照的时候人家还没准备好就按下去的大傻瓜。


喜欢无缘无故就亲女朋友的大坏蛋。

然后笑容越来越像彼此的两个人。



每次一起出去玩都会拍超多照片。
他每次都主动当我的私人摄影师。
好像我是大明星,他是小粉丝那样。
那么喜欢帮我拍照。
没什么,就是一堆很梦幻的回忆。
看着看着,自然就笑,笑了就想哭。
原来感动是那么触动人心。



恋上了这种幸福的感觉。
第一次有一个人让我觉得自己是那么值得被欣赏。
第二次重回这个地方,浮现的只是和你第一次约会的画面。
谢谢你在我生命中扮演如此重要的角色。
就像个天使,来带我走出从前。


特别的合照方式 ^^



太多回忆,太多故事,要从何说起?

照片配上点文字,就是最好的叙述方式。


最喜欢大自然。

亲爱的摄影师,你的技术有进步了哦 <3

我也好喜欢帮这傻瓜拍照 <3 

蓝天白云,高山青。

这步棋该怎么走呢?



每次出游,拍照就是最大的满足感。
很久之后重翻照片,看着都会觉得开心。
感谢我们为彼此创造那么多回忆。
每次拍到美美的照片就很想要分享。
都快发狂了。



大家最近还好吗?
最近的我忙得有点迷糊。
24小时都不够用似的。
有时间还是坐下来看时小念和宫欧这段虐恋。


还值得一提的就是房间里的新宝贝。


TADA! 终于有个像样的bass amp让我练习了,嘻嘻



除了分享还是分享,时间久了重看自己写过的,有种莫名的惊喜。
有些回忆会慢慢被遗忘,但照片和文字会提醒你,你曾经到过哪里。



还是他,还是double chocolate green tea,还是一样迁就我。

不要这么宠我好吗。



云顶游。
我们的第一次约会,就是从这里开始。
谢谢这样说走就走的旅游。
谢谢你努力为我实现每一个小小的愿望。



我的专属司机兼摄影师。Yay~



珍惜身边那个对你很好的人吧。
幸福无非就是珍惜那些无条件得来的好。



做自己生活的主人。



开始找回以往的自信咯。好开心。
最好的感觉就是,有人叫你做回自己。
不管是怎样的你,爱你的人终究会爱你。
开开心心活出自我风格呗~



晚安,希望世界和平。阿弥陀佛。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